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斐濟水下度假酒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3-19


斐濟正在建造一處“海神”水下度假村。這個度假村位于斐濟一座私人島嶼附近海域約12米的水下。除了25個住宿套間、餐廳、酒吧、健身房,這里還將包括一間可以舉行婚禮的教堂。這個水下度假村的創意來自美國潛艇公司老板布魯斯·瓊斯,近年來一直在施工。目前布魯斯和他的合伙人正在籌措資金,希望這個大工程能在兩年內竣工。度假村的建造采用了很多樹脂玻璃結構,讓游客充分欣賞周圍的熱帶魚和珊瑚礁等海洋美景,拉下百葉窗后又可以充分保護個人隱私。游客從島嶼岸邊乘坐電梯直達水下度假村,花1.5萬美元可以在這里住上一周。度假村表示他們的設計絕對安全,游客住在里面不需要有任何顧慮。提前公布的藝術效果圖展現了住客將在這個獨特度假村里欣賞到的美景。















标签:度假酒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