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悉尼QT Sydney時尚精品酒店

作者:Woodhead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3-05

 


 

  QT Sydney保留了原有的哥德式外墻、怪獸石雕像、原木地板和舊式櫥窗,讓其經典傳統延續下去。室內的設計卻大相徑庭,用上黑白、克萊因藍、洋紅和大黃等鮮艷色彩,配上不同格調的定制家具、幾何圖案裝飾及LED燈光效果,使置身其中的客人感到穿越時空之妙。

  酒店共有200間客房,12種不同的風格為客人帶來陳出不窮的住宿體驗。由設計師Shelley Indyk 操刀,不同的藝術擺設散落于客房多個角落,包括門后的動物頭像衣勾、陳列著色彩艷麗的香水琥珀組合柜,營造出柔和的空間感。每間房間除備淋浴間外、特大浴缸供及寬敞的QTGEL大床,讓客人享受一個恬靜的睡眠。


   







  位于二樓的Gilt Lounge設有60個座位,其裝潢亦體現設計師Nic Graham的才華,一貫其酒店風格以定制家具及多元化的燈光效果,把復古和摩登這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配合得天衣無縫,既能緊扣酒店的歷史背景,并注入時代感。沉醉于柔柔音樂當中,客人從窗戶飽覽市內璀璨迷人的夜景,感受悉尼動感活力的容貌。
 

  Glit Lounge更邀得業界翹楚Ian Cook及星級餐廳North Bondi Italian 的老板Robert Marchetti設計餐單,讓客人一邊品嘗美味可口的小食,呷一口的甜美手調雞尾酒或醇香傳統餐酒。





 




 




 




 


 

 

标签:精品酒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