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地道的香江情懷:香港芬名精品酒店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11-04

香港芬名酒店Fleming Hotel Hong Kong位處活力澎湃的香港灣仔區心髒地帶,經A Work of Substance事務所為期一年的翻新工程後,於2017年10月重開。酒店以別具代表性的渡海小輪為靈感,巧妙地以渡輪文化展現地道的香江情懷。

酒店共設 66 間雅致客房,分為“小型”、“中型”、“大型”和“特大”四種類型。房間綴有本地藝術作品和照片,並透過木地板、柔和燈光、酒瓶綠和海軍藍色調,以及黃銅裝飾細節,營造出溫馨愜意的空間。嶄新的客房裝潢既貼心又實用,房內附設操控板,方便調較燈光和開關電源。部分客房將書桌置於床頭板後方以釋放更多空間,而開放式衣櫃、梳妝台和迷你吧就采用連接式設計。全天候食府Osteria Marzia主打正宗意大利菜,其餐飲概念由本港頂尖餐飲集團Black Sheep Restaurants悉心構思,將地中海沿岸風情帶回酒店。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