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金澤KUMU極簡主義風格精品酒店

作者:Yusuke Seki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2-04

KUMU極簡主義精品酒店位於日本金澤,由Yusuke Seki設計。金澤是日本的一個古老的城堡小鎮,以其茶館和傳統手工藝而聞名。在這種獨特的背景下,這家酒店酒店旨在給國內外的客人介紹當地風情及其曆史。該酒店以其概念命名:KUMU。 這是一個日語動詞,有許多細微差別:根據上下文,該詞的意思是“加入”(組む),“抽出”(汲む)或“倒”(酌む)。從更廣泛的意義上說,“kumu”與人與地方之間的聯係(加入)、同理心(提取和解讀他人的感受)和好客精神(給別人倒飲料)有關。

酒店坐落在一棟經過翻新的辦公樓中,提供從宿舍到套房的各種選擇,以滿足當今旅客的各種需求。在與金澤的茶館對話時,位於底樓的茶沙龍將酒店與社區聯係在一起,並吸引遊客探索城市中的其他地方。根據當地情況,為客人倒一杯茶,將人們聚到一個地方,一個又一個:這就是KUMU的宗旨。KUMU的目標是創建一個地方,在日益多樣化的遊客群體和曆史悠久的城市之間建立聯係。創造一種“奢華”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一種來自於整個城市和它的文化觸手可及的奢華。在此等式中,理想的酒店不再由其提供的設施來衡量,而是由它如何為遊客提供靈活性以結合他們的興趣和需求以創造自己的體驗來衡量。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KUMU
項目位置:日本金澤
項目類型:酒店空間/日式酒店
項目面積:994.67平方米
完成年份:2019
設計公司:Yusuke Seki
攝影:Takumi Ot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