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精致又舒適的大阪ninehours膠囊旅館

作者:naruse inokum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2-03

出差,旅行或加班工作。在城市酒店過夜需要哪些設施?從一天到另一天,重新設定你的一天,需要執行三個基本操作:洗澡,睡覺並穿好衣服。ninehours隻用花費的時間來代替這些操作:一小時+七個小時+一小時。

大阪這家新建成的ninehours膠囊旅館由naruse inokuma建築事務所設計。與其他許多膠囊旅館不同的是,體驗的質量往往被忽視,設計團隊試圖通過考慮客人住宿的方方面面來重塑。將住宿的四個階段劃分為四個場景:接待區、走廊、衛生休息室,最後是睡眠空間。

衛生休息室是一個關鍵的區域,儲物櫃,洗手區,淋浴間和衛生間空間作為單個序列的一部分連接在一起,同時還兼具休息室功能。這將減少在淋浴和入睡之間,或準備好出發之前所花費的時間。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9h nine hours namba station
項目位置:日本大阪
項目類型:酒店空間/膠囊酒店
項目面積:994.67平方米
完成年份:2019
設計公司:naruse inokuma architects
燈光設計:yoshiki ichikawa, ko nakahara (modulex inc.)
攝影:nacása & partners
客戶:b-lot company limited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