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複古的浪漫風情 巴黎La Planque Hotel酒店

作者:Desjeux Delay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1-23

Belleville 的新酒店 La Planque Hotel 利用了巴黎第10區的多元活力,將新舊巴黎融合在了一起。

酒店由法國創意工作室Desjeux Delaye所設計。

Desjeaux Delaye始終秉承酒店的初衷,將建築改造成一個溫馨而樸素的酒店。

La Planque酒店與周圍的環境相映成趣。

設計師從當地跳蚤市場收集了一係列折衷的古董家具,背景是彩色的古董鏡子和個人照片。

Delaye 和 Desjeux 采用了深灰色的杉木,卡其綠色,灰色和橙色等色調。

弧形線條和天鵝絨覆蓋的床頭板點綴藝術裝飾,而由二人設計的壁掛式電話和複古風格燈具增添了精致懷舊的神秘感。

标签:複古酒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