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新加坡Parkroyal花園酒店

作者:WOH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5-16


 

新加坡的建筑事務所WOHA一直是綠色城市的倡導者,將綠色從自然引入城市。PARKROYAL on Pickering被設計成為一個率容量倍增的花園酒店,美麗的熱帶花木與棕櫚樹點綴著空中花園。如此繁榮茂盛的綠色與周邊臨近公園連成一氣,形成連續的綠色景觀。

處處綠蔭,漫漫流水,潺潺響。

這個位于中央商務區狹窄網站上的酒店是城市重要的綠色標示。

 

 




 

12層的酒店被放置在一個挑起5層樓高度的平臺上,大部分客房都掩映在空中花園里并能看到北邊的公園。走廊和服務用房則放在南側。大部分時間,這些房屋都處于赤道炎熱氣候的涼爽陰影中,晨光和晚陽輕拂著這里,房間的玻璃是低輻射玻璃。平臺的底部借鑒了侵蝕巖石的橫紋肌里,橫向紋理縫隙間恰當的栽植了樹木和藤木。

這個開放的全新酒店用恰當的體量和無處不在的綠色,對錯綜復雜的新加坡城市做出了優雅的回應,成為周圍環境中的一個耀眼存在。

 


标签:花園酒店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