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美國加州樂高樂園酒店(Legoland Hotel)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5-16



  加州樂高樂園酒店于2013年4月開業,這是全球第三家樂高樂園酒店。在這家加利福尼亞樂高樂園酒店,隨處可見樂高積木。

  酒店坐落在加州卡爾斯巴德的樂高樂園主題公園內,耗資大約4800萬美元。酒店主體為一棟三層建筑,酒店入口、廊柱用色彩繽紛的樂高積木裝飾。酒店內設250間海盜、皇室和探險主題客房,帶有明顯的樂高風格。

  這是北美地區第一家樂高樂園酒店,也是全球第三家同類主題酒店。第一家樂高樂園酒店1991年在丹麥落成,第二家于去年在英國溫莎開業。第四家樂高樂園酒店已經在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破土動工,預計于2014年上半年開業。



  樂高樂園總經理Peter Ronchetti說,建造酒店的項目是自1999年樂園開園以來的最大投資。而樂高樂園的上次重要投資項目是幾年前,園方花費一千兩百萬美元建造的海洋館和模仿1920年代奪寶奇兵的埃及冒險場景。

  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樂高主題——海盜,王國或冒險,房間內還有尋寶游戲。酒店里也將設有溫水泳池,飯店和酒吧。


标签:酒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