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盤點!2020上半年20款國內優秀海報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canva 時間:2020-07-18

2020上半年轉瞬即逝,可能是因為疫情的緣故,時間都變得著急起來。在這樣一個特殊的環境下,品牌與創意工作者們,創造出了哪些經典海報案例?

今天就帶你一起回顧下上半年的那些精彩創意。

 

 1.勁麵堂

利用食物打造微觀世界,雖然是平麵海報,卻動感十足,將食物與卡通人物進行了巧妙的結合,畫麵表現力十足。

 

2.岡本

粉嫩的畫麵很清新,以一組春日森林係列海報與日係插畫故事《春的七重夢》,結合浮世繪、日式神話等元素以藝術視覺高位出圈。

 

3.OPPO

將產品與自然景觀融合,山湖、沙丘、冰山瀑布融合藍黑、金、銀三款曲麵表盤,和諧大氣,喚醒自然美感。


 

4.聯想

以“西安大唐不夜城”為主題用色彩豐富的古風畫麵表現出來,製造強烈的視覺衝突效果,電子產品不那麼冰冷了。


 

5.Canva

這是婦女節時的一組人物插畫海報,用來致敬在各個領域熠熠發光的女性。海報用色大膽,既代表了這些女性的品質也象征了其所在的行業領域。

 

6.局部氣候

一組關於女性話題的海報,海報風格鮮明,視覺衝擊力強,文案理性中又透露著感性。


 

7.左岸咖啡

“獨立書店的色彩哲學”係列海報,以淺藍、黃、紅、綠、藍五種顏色,對應5款咖啡飲品和5處獨立書店,海報中的文案也細膩值得深思。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