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廣告文案 >

100句關於畢業的文案句子!

作者:發燒君 來源:文案發燒友 時間:2020-05-30

今年的畢業季又到了

今年的畢業季注定是不同的

發燒君整理了一些

關於畢業的句子

希望轉身後的人們

山水萬程,皆好運

 

 

祝福類

1.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

2.離別時,願諸事順利。來路總有潮起潮落,那才是人生旅途的意義。

3.予我遺憾亦贈我驚喜,予我萬千風景

4.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祝我們前程似錦頂峰相見

5.願有前程可奔赴,亦有歲月可回首

6.不要因離別而傷感,告別才能再見。無論暫別或久別,朋友中會再相見。——理查德·巴赫

7.各自努力,頂端相見。

8.希望你繼續興致盎然地與世界交手,一直走在開滿鮮花的路上

9.在廣袤的空間和無限的時間中,能與你們共享一顆行星和同一段時光,是我的榮幸

10.畢業快樂,向一部分人說對不起,對另一部分人說謝謝你,還有一小撮人就說再聚好啦

11.是平庸,是驚豔,是落魄,是光彩,是風,是雨,我都祝福你

12.我一直在遇見許多不同的可愛善良的人,繼而又不舍的與他們分別,能腳踏實地,也仰望星空。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善良,優秀,勇敢,祝你,祝我,祝所有人

13.請保持那一份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希望下一次見面,可以鮮活又明亮

14.願我們在彼此看不到的歲月裏熠熠生輝

15.初心應不改,明日展鴻鵠

16.願此去前程似錦,再相逢依然如故

17.夢想已起航,一起駛向更廣闊的的人生

18.願我們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19.願你在今後的每個日子裏,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20.願往後的日子,陽光明媚,時光不老,你我都好

21.奔跑,朝著自己的方向,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22.各自登山,山頂見

23.願十年後我提著老酒,願十年後你還是我老友

24.那些轉錯的彎,走錯的路,都會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25.凡是過往,皆為續章。慶幸相遇,無憾別離

 

 

懷念類

1.數學回到實數,物理回到速度,化學回到蒸發提純過濾,英語回到The first day at school,語文回到童趣,曆史回到夏商周,地理回到地球的運動,政治回到寬容,生物回到細胞。一切的一切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還很青澀的臉。 

2.知交零落實是人間常態,能夠偶爾話起,而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

3.離別時害怕離別,離別後計劃重逢,於是我們的胸懷裏容納下更多嶄新的晝夜

4.明朝即長路,惜取此時心。——錢鍾書

5.幾個人用同樣鑰匙是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6.會不會有一天時間真的能倒退,退回你我回不去的悠悠的歲月,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夏天。

7.那些人就像煙花一樣,散落在世界各地了,但我永遠記得與他們交彙時的光亮

8.走得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

9.畢業是結束,其實也是一個開始,願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10.不管你是風生水起,或一時低迷,相逢時的我和你,再高歌一曲

11.我們走了一段四年的路,現在,你我將在這裏離開,願你我此去繁花似錦,再相逢依然如故

12.在畢業那天說好,一定要再見的地方,不見不散!

13.青春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畢業是一群人的離合悲歡。

14.想起四年前的陽光下,你也是這般模樣,目光比夏夜的星星更閃亮。青春是你,四季是你,天南海北都是你。

15.我怕六月的分開,剩下的隻是回憶

16.真正要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想象中的灑脫

17.為什麼四季獨愛秋天,因為飄在藍天中的幾片雲,因為幹燥的空氣,因為涼爽的溫度,因為在這個舒服得令人跺腳的季節,我曾遇到你們

18.能共你年少輕狂,談笑倚同窗,都是這唯一的歲月裏最好的時光

19.畢業那天陽光明媚,就像三年前的初見

20.真正的離別沒有長亭古道,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就是在這樣一個和平時一樣的早晨,有人留在昨天了

21.你看這年複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相聚別離都是剛剛好

22.最難開口的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23.分離是人間常態,我們也不例外。

24.所有分別的話語裏邊,再也沒有“明天見”

25.就此告別吧就算留戀也不要回頭看

 

 

傷感類

1.我一直在遇見許多不同的可愛善良的人繼而又不舍的與他們分別。能腳踏實地,也仰望星空。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善良,優秀,勇敢,祝你,祝我,祝所有人。

2.青春無論長短總會有結局

3.不經意間吧,就不是學生了

4.下個秋天,這間教室自然會坐滿了人,隻是再也不可能是我們

5.那就好好道個別吧,和課桌黑板,操場食堂,和吹過教室走廊的最後那一陣風,和那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

6.畢業是千百萬個夏天的故事,千百萬個人,千百萬個不同的夏天,相同的隻是告別。 ——裏則林

7.我隻是在夕陽中站了一會兒,我們就畢業了。

8.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後一眼。

9.過了今年六月,我連偷看你的機會都沒有了

10.那時候我們急著長大,從來不懂得珍惜,隻覺得日子枯燥而又漫長。而幾年後的夏天依然還是夏天,一樣的陽光,一樣的汽水和冰棒,卻也不會是22歲的那個夏季夜晚了。

11.關上這扇門,以後這裏的故事就是別人的了

12.總有那一兩年,秋不再是別離,夏才會。

13.離開的那天 忽然有一個恍惚的瞬間,感覺我們才剛來到,看著寢室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就心裏空落落的,這個盛夏 我們還是輸給了離別,但這些美好的時光,以後回憶起來,是你們的,也是我的。

14.為了擁抱那一個人,笑著哭著擁抱了整個班

15.我們在春風秋雨裏無話不說,卻在春去秋來中失了聯絡

16.畢業了啊,我害怕我們除了那張笑的很傻的畢業照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17.畢業便是你向左,青春向右,從此以後你與青春再無交集

18.熱鬧了四年,然後發現接下來的路,又要一個人走了

19.進度條百分之百,沒有重溫與下一集

20.我都將要和這群,或是喜歡,或是討厭的人們,告別了。

21.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22.畢業那天,你像往常一樣跟我道別。多年以後,我才明白:那天與我道別的,是青春。

23.畢業前,相見是一眼萬年;畢業後,轉身是物是人非

24.一起走過青蔥歲月,時間會替你留下,最重要的那群人

25.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你們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間各奔東西

 

文藝類

1.在夏天遇見的,就在夏天告別吧。

2.我的生命裏,無疑會有很多個夏天,但沒有哪一個,會如今夏。

3.人生就是不斷向故友告別,再不斷與新人相見的過程。我們經曆的每個人、每件事、每一次喜悅與傷痛,都是成就我們本身的一部分,放下並不代表遺忘,更不意味失去。那些半途而散的遺憾和無可奈何的錯失,都會在將來某個注定的時間點等待著你我,等待與我們再次相見。

4.曾經拚命想逃離的世界,卻又在往後的日子裏,念念不忘

5.宇宙很大,生活更大,也許以後還有緣再見

6.畢業在兵荒馬亂中如期而至,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

7.後來才明白前程似錦其實是告別的意思

8.尚未配妥劍,轉眼便江湖;願曆盡千帆,歸來仍少年。

9. 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10.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張小嫻

11.奔走紅塵,莫忘曾經是書生

12.從此山高水長,再不問歸期,一路順風,前程似錦

13.人間好事到頭少,六月盛夏離別多。

14.夏日不老,成長萬歲,不必回頭,為歲月幹杯。

15.書上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書上也說了,人生何處不相逢

16. 我們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

17.祝這個世界繼續熱鬧,祝你我不變模樣,好的壞的都留在這一年啦

18.與君同船渡,達岸各自歸

19.風起四海,各自珍重

20.願此去繁花似錦,再相逢笑顏依舊

21.畢業了,以後相見會是奢侈,長談會是無期

22.聚散總是無常,人生別來無恙

23.滾燙的青春、有很多過程,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24.是時候將畢生所學,轉化為生產力了

25.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文章來源:文案發燒友(id:wenanfashaoyou)作者:發燒君
原文鏈接:100句關於畢業的文案句子!
标签:畢業文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