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奇幻插畫 >

自己的烏托邦!Tishk Barzanji複古未來主義插畫

作者:Tishk Barzanj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4-10

倫敦插畫師 Tishk Barzanji是一位複古未來主義的藝術家,他的作品涉及到了現代主義運動超現實主義,他的作品是關於空間色彩解構打破界限理解這個快速移動的世界中的生活空間,以及這些空間中人類的互動

他用水彩或丙烯酸製作基底,然後掃描和添加數字色彩,模糊了3D藝術與繪畫之間的界限。

Tishk Barzanji出生在庫爾德,伊拉克、土耳其和敘利亞之間的一個地區。1997年,作為難民移居倫敦。他住在邊緣化社區,接受著自己擁有“與眾不同“身份的觀念,躲在自己的小烏托邦裏觀察外面的世界。

Tishk Barzanji曾有望成為一名醫生,但在2013年突然病倒,臥床不起。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Tishk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

他情緒開始變得無常,思緒也卷進了迷宮般的黑色宇宙。於是開始用藝術幫助自己逃脫深淵。

Tishk Barzanji的大多數作品的前景都是由牆壁、樓梯和不可能的建築主導,Tishk說這些就像他曾經面對過的種種挑戰。

我的很多作品創作於生命中當我感到失落的時刻,幾年前,我得了嚴重的焦慮症,不能離開我的房子,不能真正的與人交流聯係。我仿佛看到我的生命在我眼前一點一點消逝。

“我的許多插畫作品與此相關,我想通過它們展示人性的孤獨和焦慮。”

藝術家在克服了焦慮之後,對空間設計和人們如何與周圍空間互動產生了興趣。

“我想創造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裏,空間和色彩都沒有邊界,所有的一切都和自由的意識發生碰撞。”

他的作品人物大多數為黑色,通常是在屋裏,通過窗戶樓梯等連接外面,作者在進入藝術之前曾在拉夫堡大學學習物理學。這使得他的作品空間結構顯得無比嚴密。

逃避現實是我所有作品的共同主題。——Tishk Barzanji

他用自己對於空間的理解,不斷的創作著一個又一個烏托邦,他不斷的描繪著被社會邊緣化或被社會遺忘的人,嚐試用作品來喚醒人們對建築的批判性思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