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水彩插畫 >

英國藝術家Amy Rose Geden複古風插畫作品

作者:Amy Rose Gede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23

Amy Rose Geden 是一位英國藝術家,擅長創作複古印花風格的手繪插圖。在作品中主題多為動植物,但偶爾也會融入其他物體,為了令作品精致唯美,在創作之初藝術家會從自身生活周邊和各種參考書中獲得靈感,同時對確定創作的對象進行深入研究繪製大量草圖,然後以細致的紋理和寫實的色彩來進行最終繪製。其每幅作品都是水彩和水粉的結合,多層的繪畫增強了畫面的深度和真實感,並以此為複古印花藝術提供了不同的新視角。

螃蟹、蘑菇、貝殼、蝴蝶、蛾,存在於同一個畫面裏卻毫不違和。

跟插畫一同入鏡的,還有昆蟲標本和 Amy Rose Geden 收集的舊書。

Amy Rose Geden 習慣用鉛筆打草稿,水彩和不透明水彩是主要媒材,為花朵、綠葉畫出層次和真實感。

換成黑色的背景,整體畫面的氛圍也不一樣了。

這位插畫家目前在 Instagram上擁有 15 萬粉絲,也在 Etsy 商店上銷售插畫原畫、印刷海報、明信片等,通過各種方式傳遞動植物插畫的美好。

标签:複古插畫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