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7年第7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7-10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特寫]Grandpeople
深受挪威美麗誘人的戶外風光所啟發,他們的設計和插畫將自然融進了平面形態。然而對他們而言,就如Mark Penfold所說,設計不止是“表面功夫”.......

[特寫]STAY ON TOP 居高不下
Saturday Running這個茁壯成長中的設計公司需要的并不僅僅是創意頭腦和泡茶的技巧。在本次特寫中,Nick Spence將帶您深入接觸設計公司背后的這些成功將藝術才華與商業技巧完美結合的幕后人士。

[特寫]倪娜的電視木偶劇人生
倪娜1988年從北京師范大學教育系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后,非常幸運的直接進入中央電視臺工作。十九年間,從小編導逐步成長為日播欄目制片人,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收獲了今天的成績......

[特寫]城市空間的墻紙
城市空間包括城市內一切的是外和室內空間.城市空間里,除了自然元素,大概就是人類文明的種種元素,他們是人類生產和塑造出來的種種物質形態.

[特寫]做一名"綠色"設計師
隨著全球面臨氣候變化和其它環境因素的威脅,現在也是時候要反省了,對此,設計師們能有什么幫助呢?

[數碼藝術專訪]師畫頑童可樂王
1971年生,在90年末掀起圖文書風潮,為臺灣新一代最重要的創意人人之一.其作品精確切換詩歌、小說、攝影、動漫、藝術、唱片、戲劇等多元創作形式,勾勒出新一代臺灣跨領域藝術的變革、實踐與想象.

[特寫]Concept Design
"人們的成長一半在現實世界中,一半在夢想世界中.電影《星球大戰》、《指環王》等所構筑的世界,其實就可以上升到人類童話的高度,那些虛幻的一切伴隨著一代代人的成長,成為畢生的夢境和希望。而概念設計滿足了他們的需要。"――貍曰,主美,金山軟件?西山居游戲工作室.

[特寫]Access all areas
在投簡歷時,如果有條件,為什么不加投一個宣傳報呢?Richard Wentk解釋如何運用宣傳禮物得到大家的關注......

 

[特寫]圖片代理Photo Stock
"攝影師能通過圖片庫專業的搜索平臺和營銷能力,提供給客戶市場需要的圖片,以此來體現攝影師創作的經濟價值和社會榮譽.因此,我們合作最直接的目標,是提供符合市場所需的圖片,并把他們銷售出去.而不是讓你的圖片陳列和沉淀在一個無法出售和展示的'黑盒子'里."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