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7年第10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雜志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10-05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新聞分析]我們是否需要代碼技能?

“對于我來說,設計和編碼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Beaird說道,“大多數網站專業人士一般會將自己歸類為使用左腦的編碼器或使用右腦的設計師......

 

[特寫]插圖動畫

在插畫中添加動畫可以獲得巨大的創意和金錢回報。然而,從Illustrator到Flash,Photoshop到After Effects,從頁面到屏幕的轉變需要什么條件呢?Nick Spence將做出解答。

[特寫]Hi-Res

Hi-Res!的Florian Schmitt認為,最成功的項目取決于時間的把握。有時,最好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來。那么,這家倫敦公司Hi-Res!是如何挑戰這種傳統的呢?Graeme Aymer給我們帶來了答案。

[特寫]走出去――畫家們的另一種選擇

在全球走向一體化的今天,各國文化領域間的交流也越來越密切,作為一種直觀的視覺沖擊,畫面可以說是全世界共通的藝術,在最近幾年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畫家走出國門......


[專訪]第二人生

在這里,網絡土地被買賣,銷售虛擬商品的市場繁榮起來,新貨幣也發行流通起來――可兌換成美元。


[第二意見]蝴蝶效應

兩個成功的商業案例告訴我們,直覺化的交互方式,真實環境中的競爭所帶來的新鮮體驗和真實感受已經開始刺激大眾的娛樂細胞。隨境游戲的游戲規則特點對游戲平臺提出了新要求......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