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AI快速製作炫酷背景

作者:星火君 來源:詩人星火宇宙 時間:2022-02-13

有很多小夥伴比較喜歡炫酷的背景效果,卻不知道怎麼做的,別擔心。

今天星火君給大家分享一個用AI快速製作炫酷背景的小技巧,先看下成品效果——

心動不如行動,一起操作試試吧!

打開AI,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正圓,填充描邊,注意內部不填充哦~

點擊旁邊描邊選項,調整參數(可參考上圖數據)

執行 效果——扭曲和變換——變換,調整參數,可以參考上圖參數。

點擊確定,這樣旋轉效果就完成啦!(可以點擊描邊顏色,隨意更改顏色哦~)

敲個文案,做張炫酷海報吧!

軟件技法隻是工具的使用方法,如何能夠運用到實際的設計中,掌握有效的設計思路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小夥伴們不要把技巧當作最重要的部分,要學會運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才能做到學以致用,繼續摸魚去嘍!

 

原文地址:詩人星火宇宙(公眾號)

作者:星火君

标签:炫酷背景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