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利用圖層樣式快速制作圓潤可愛的水晶字

作者:經典設計聚合網譯 來源:網絡 時間:2013-05-08


水晶字用圖層樣式制作是非常快捷的,不過高光稍微復雜的文字,可以考慮把文字復制幾層,分別加上不同的樣式,這樣剔透感更強。

最終效果


1、新建一個760X240寬的畫布;填充顏色為:ea6742;居中輸入文字:uesoso,字體為:Sniglet。在圖層面板分別做出三個同樣大小的文字。

 

 

2、現在我們來調整第一個圖層樣式:投影,內陰影,斜面和浮雕,調整參數如下。

 

 

 

 

 

3、現在我們來調整第二個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調整參數如下。

 

 

 

  4、現在我們來調整第三個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調整完了以后我們就可以得到文字的最終效果啦。


最后,再用模糊畫筆加個淡黃色的暖光,介樣,最終效果就出爐啦。親們,想要什么顏色自己就做個什么底色,然后再做文字就ok啦。

标签:水晶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