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人物訪談 >

美麗是可以流動的

作者:21ci.com.cn 來源:21ci.com.cn 時間:2006-04-01


    談起網頁設計,其實我還有多東西去學習,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很喜歡網絡的人,剛開始接觸網絡的時候,只是覺得網絡是個虛幻的事物,但在真正接觸之后,我才完全改觀,網絡其實就是個很實在的東西,從事網絡設計5年左右的時間里,網頁設計已經不單單是我謀生的手段,更是我的生活航標之一。
在網絡設計中,我體會到了一種行于色,溢于表的美麗。在我看來,設計就象是一種美麗制作,網頁設計則是將美麗傳達給更多的人,所以在每一項設計我都努力追求色彩與形式美的統一,當然空洞乏味的網頁內容會讓這項設計失色很多,但所幸的是我所在的團隊,總能幫我彌補這種遺憾。
我所在團隊是溫州佳訊品牌顧問有限公司,這里聚集了各方面的人才,平面設計的不足我可以儀仗他們、文字的欠缺我可以得到幫助,所以在我自己的網頁設計中,我可以游刃有余的施展我自己的構思,從這里我也想說明一點,做一個出色的網頁設計,團隊是相當重要的,如同五只手指有長短,互相合作效率才會高。
這幾年的網絡設計工作下來,我覺得我的體會最深的就是,美麗是可以流動的。感覺就象是一種趨勢,FLASH的來臨,給網頁帶來了更大的設計空間,單單靜態的表現方式已經很難適應這時代的審美觀點,所以我更多時候會考慮到這一項設計的風格是否是符合這一階段的審美觀點,當然,最好方式就是能夠引領。我一直期盼自己的設計能夠長久的保持美麗與時尚,這也是我自己的目標,讓美麗流動起來。
下面發幾個我設計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學習,堅持我們共同的網絡事業!

佳訊品牌顧問公司網站:http://www.21ci.com.cn

★ 日產尼桑-東晨專營店
   http://www.nissan-dc.com
項目簡介: 瑞安市東晨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授權名:東風日產東晨專營店)成立于2004年,是經東風汽車有限公司乘用車公司精心篩選指定的瑞安地區東風日產汽車授權銷售服務中心與特約售后服務中心。是瑞安地區首家NISSAN-4S店,同時售后服務中心經浙江省公路運輸管理處批準為一類轎車大修企業。
★ 新天地名家居博覽中心
   http://www.suntend.cn/
項目簡介: 新天地一個集工貿為一體的專業家具企業,始創于1990年 .風雨磨礪十數載,豪情激越幾多春。15年來新天地從溫州走向全國,從流通業到制造業,從單一分散化到規模集團化,一次次創新,一次次飛躍,無不是對未來成就的夢想追逐,無不是對現實成功的自我超越……
★ 佳曼衛浴
   http://www.sanitary-manufacturer.com
項目簡介: JIAMAN sanitary ware co.,ltd.which is engaged in developing,studying, producing and trading.It's an enterprise which professionally produce "jiaman" brand of luxury full toughened glass sanitary ware, glass furniture and glass decoration.
★ 溫州中小學輔導網
   http://www.net-school.net/middle
項目簡介: 溫州中小學生輔導網
★ EUBULUS
   http://www.eubulusbrass.com
項目簡介: EUBULUS
★ 瑞安市中心幼兒園
   http://www.rasy.com.cn
項目簡介: 瑞安市中心幼兒園
★ 溫州石坦巷小學
   http://www.wzstx.com
項目簡介:

溫州石坦巷小學..

★ 溫州市新橋一小
   http://www.wxqyx.com
項目簡介: 溫州市新橋第一小學..
 
 
★ 溫州正人跆拳道 http://www.wztkd.com
★ 溫州拍賣行 http://www.wzauction.com/
★ 鹿城教育局 http://www.lcedu.net.cn
★ 百里路小學 http://www.bllxx.com
★ 橋兒頭小學 http://www.qetxx.com
★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 http://www.aysyxx.org
★ 永嘉城南小學 http://www.chengnan.net
★ 永嘉城西小學 http://www.yjcx.net
★ 瑞安安陽一中 http://www.raayyz.com
★ 溫州實驗中學分校 http://www.wzszf.com
......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