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設計公司 >

中國設計力量之鄭州元素100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4-06
 

 

 

 

 所有品牌在市場上都有兩“度”關需要營銷解決,一是知名度:需要形象推廣工作去增大知名。二是美譽度:不光要有知名度,還需要落實符合國家規定的硬性服務標準,同時提升到美譽度階段。采用市場區隔化策略,進行市場細分。產品設計中就有這樣的思考,那就是每個項目是根據市場需求去設計的,所以我們對現在的鄭州市場進行區隔,找出產品設計及產品廣告的市場位置。在項目推廣日漸成熟的環境下,功能的差異愈來愈小,而竟爭對手的市場反應能力都很快,想要在原有的市場中有所突破,非常難。然而如果能領先開辟另一個區隔市場,而此市場又有足夠的空間和成長契機,那就值得一博。在推廣工作中,運用整合形象推廣的概念,進行全方位品牌溝通,充分調動多種媒體優勢,科學組合,達到最大的傳播效果。以重點地區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為起始進行市場推廣。達到點面結合,用盡可能少費用預算促成最大銷售業績的效果。

 

企業全程服務是元素100提供的完整品牌服務,通過企業全程品牌服務,品牌建設成本將大大降低并免去了尋找多家服務商和協調各服務商之間關系的麻煩。作為專業的形象推廣服務商,我公司將聯合我們的服務合作伙伴共同為您提供專業、專注、品質的服務。由于針對不同的產品、不同的區域市場、不同的時間段、不同的項目資源,元素100有一整套量身定做的解決方案,有一套認真而全面的反饋和檢討機制,通向做強做精的每一步都穩扎穩打――我們的團隊精神對生存與發展的理解很樸素,也很深刻,選擇我們的全程品牌推廣服務,我們將竭盡全力、保證品牌建設最大化。

 

 

亞洲設計藝術促進會/中原唯一會員|鄭州私生活(專業DM雜志) /編委團隊|

第四屆中國平面設計展|平面作品“拜年篇/路人篇”|金獎

企業形象思路展|經濟視點報系列形象&天下城形象表現|銀獎

河南省第二屆平面設計展|組委會 等

鄭州元素(100)全程品牌形象推廣顧問 | 公司作品收入:《第四屆中國平面設計展》 、《設計與鑒賞》32、55期作品連載、《2003、2004、2005、2006房地產廣告年鑒》系列、《2004、2005、2006華文房地產廣告年鑒》系列、100位年輕設計師的1000件作品》(內地版)等。

 

項目推廣歷程:

2003年負責鹿港小鎮前期推廣及富田隴海花園、湛漁臺項目。

服務中原最大的家具連鎖廣場 | 歐凱龍集團與小戶型銀座國際

 

2004年初簽約安彩照明、新飛通用汽車 & 同年4月與3000畝大盤東方世家達成合作協意

6月簽約龍云集團及金囤種業,兩個客戶同屬漯河城市,同月簽約紅磨坊、全福食品、香雪兒,同為蛋糕行業,8月的月餅競爭做準備。7月競標成功,簽約鄭州地王:金基不動產。

10月簽約鄭纜集團 & 12月簽約未來麗景苑、盛聯國際家具城

 

2005年定位發展需要,主要服務全程推廣項目:

家和萬世IV期海逸墅 & 歐凱龍集團?私生活 & 創富繁榮街(平頂山) & 天鴻國際商貿城(商丘)

未來麗景苑 & 百度暖通商業中心 & 源升?府園 & 鄭州?新天地 & 百度暖通商業中心

 

2006年初:沁水灣(沁陽市“標準”大盤) & 深圳豪森 & 凱瑞大廈 & 萬通集團 & 帝湖花園 & 威尼斯水城 & 府上(小戶型)等全程推廣合作。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