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北師大國際傳媒設計學院“都市發聲”視覺作品展開幕

作者:李學詩 來源:視覺同盟 時間:2006-04-20

[視覺同盟珠海 李學詩報道] 北京師范大學珠海分校國際傳媒設計學院“都市發聲”視覺作品展隆重開幕。

來自上海 PI Branding & Design 創意總監倪海郡老師把“都市發聲”融合在教授學生美術指導課程中,深入的將“都市發聲”與珠海的聲音主題相結合,以海報的方式來創意和設計該項目,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使生活,學習在珠海的我們可以深入了解項目的主旨,又可有效的使我們明白聲音,視覺和藝術應站在同一個被審視和思考的平臺上。

“都市發聲”是 英國藝術家為中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貢獻其創意的獨特機會,也是中國藝術家和普通大眾參與以人們自身體驗為中心的藝術項目的獨特機會。

它以一種創意的表現形式來呈現城市的文化,同時也體現了各城市的特點和各藝術家及其合作伙伴的需求。
項目現已在上海、重慶、廣州和北京展開。


布置展覽


展覽開幕


展覽一角


展覽中


展覽宣傳海報

請點擊:
北京師范大學珠海分校國際傳媒設計學院“都市發聲”視覺作品展部分優秀作品!

标签:北師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