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Levi's在中國推出新全球品牌denizen

作者:iyeslog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8-23

老牌高端牛仔服裝生產商李維斯(Levi Strauss & Co.)在上海發布了旗下全新牛仔品牌單寧鎮(dENiZEN),價格比現有品牌李維斯低近三分之二,主要面向亞洲,其中中國是最重要的市場。單寧鎮品牌高級副總裁Terence Tsang說,單寧鎮將成為一個與李維斯并列的新品牌,人群定位為18歲到29歲的輕人,售價在299-399元之間。

與越來越多的西方公司一道,Levi Strauss正采取更多措施,讓自己的品牌迎合亞洲市場,以吸引亞洲消費者。該新品牌主管Terence Tsang表示,這是Levi Strauss首次在美國之外發布新的全球品牌。Denizen最初將面向中國、新加坡、韓國以及最終印度的消費者。這家美國公司表示,計劃在合體方面進行競爭,這經常是中國消費者購買美國牛仔褲的問題之一。

中國市場研究集團(China Market Research Group)駐上海的雷小山(Shaun Rein)表示:“中國消費者抱怨稱,(相對于美國普通牛仔褲)他們的胯部較窄,臀部較小,腿較短。”價格在200美元至300美元之間的名牌牛仔褲在中國有著盈利豐厚的利基市場,但Levi經典的基本牛仔褲表現則不那么優秀。零售分析師表示,Levi的定價對廉價休閑牛仔褲而言過高,對奢侈品又過低。新推出的牛仔褲系列定在中低價位,吸引節儉的新興消費者。定價在40美元至60美元之間,較本地競爭對手高出10%至15%以上,但比Levi目前在中國銷售的牛仔褲便宜一半。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