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85歲安縵之父再出發,將在摩納哥舉辦全新品牌發布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1-22
  在創辦全球知名的安縵度假酒店30年之後,被譽為安縵之父的 Adrian Zecha,將打造一個全新品牌——MAHA。並與合生創展達成戰略合作,11月28日共同在摩納哥舉行全球發布會。
 
     MAHA之於AMAN,會有怎樣的不同與超越?
     安縵是家有故事的酒店。在“安縵式”生活中,奢侈是一種無法複刻的體驗 
     在梵語中,安縵代表著“和平、安靜”。以此為原點,安縵酒店創辦的宗旨就是在遠離塵囂、風景優美的環境中,打造一批溫馨舒適的私人度假地。
     分布在全球各地的33家安縵,其選址都不同凡響。他們散落在不丹、柬埔寨、中國、法國、法屬波利尼西亞、印尼、老撾、黑山共和國、摩洛哥、菲律賓、斯裏蘭卡、泰國、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及美國等地。這些酒店提倡安縵一貫的極致“在地文化”,以及低調奢華的氣質路線。1988年,Adrian Zecha先生在普吉創立了第一家安縵酒店。作為安縵的創世之作,由40棟度假屋組成的酒店掩映在鬱鬱蔥蔥的棕櫚樹之間,獨占普吉島西岸美麗迷人的潘西海灘。眾所周知的,北京安縵位於頤和園之中,印尼爪哇的婆羅浮屠三公裏處,柬埔寨的則是在暹粒原Sihanouk國王行宮的建築上改造而成。

泰國普吉安縵

印度爪哇島安縵

柬埔寨暹粒安縵

北京頤和安縵
     無一例外,安縵的選址都是在與當地地貌、文化和曆史契合度最高的自然環境中,是對在地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尊重,就連酒店的裝飾都選用富有地方特色的元素。 
     如果說安縵獨特的選址能夠讓人們在寧靜與平和中欣賞世界上最瑰麗和原生的風景,那麼,安縵所提供的小眾、私密、低調和精致的體驗則更讓諸多“安縵癡”趨之若鶩。 
     在行業中,安縵以每間酒店都不超過50個房間的規模和5:1的員工顧客比例,創造了諸多讓業內效仿的標杆,流傳甚廣的一個經典案例是,安縵為住客在滾燙的沙灘上灑冷水降溫。 
     安縵以極致個性化的奢侈體驗,致力於打造現代生活方式,正如Adrian Zecha先生所言,“安縵酒店是與眾不同的,它響應當代生活方式,我們提供的是一種無盡的生活享受。”
 
     三十年厚積薄發,安縵之父攜手合生創展
     2018年,不僅是安縵集團創立三十周年,而且對於安縵之父Adrian Zecha先生而言,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初始隻為供自家兄弟以一休閑悠遊之處所謂哉,不曾有建立什麼公司或品牌之妄想。不然即為所謂雄心抱負所累亦,若如此,必不得如今之安縵,得失可自知亦。”在回顧安縵布局全球的曆程時,Adrian Zecha先生這樣說道。

安縵創始人Adrian Zecha先生
     三十年來,Adrian Zecha先生以超越時代的感悟與理念,以精雕細琢的工匠精神,成就了全球33家安縵以33種不同的姿態向生活致敬的盛況。
     蘇軾論文學時曾經說道:“少小時須令氣象崢嶸,彩色絢爛,漸老漸熟,乃造平淡。其實不是平淡,絢爛之極也”。這段話同樣可以用來描述Adrian Zecha先生的心路曆程。上過高山險峰,俯瞰過江流奔騰,甄選過古堡遺址之後,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Adrian Zecha先生不再刻意孜孜於酒店選址的“避世”。譬如,位於繁華喧囂的邁爾密的Setai酒店,就更像是一個時尚的城市酒店,而不是一個海濱度假勝地,大廳中來自上海石庫門弄堂的灰色舊磚石則是大師向中國文化致意的方式。

邁爾密Setai酒店
     或許,Adrian Zecha先生是徹悟了“此心安處是吾鄉”,通透自然和怡然自得的休假體驗原不必拘泥於酒店此類產品的束縛,或許用恒產的方式,或許在可移動的空間中,都可以有不斷的探索和嚐試。

東京安縵
     如今,時年八十五歲的Adrian Zecha先生再度出山,再造顛覆性的頂奢品牌——MAHA。特別值得一提的是,MAHA在亞太區的戰略合作夥伴選擇了一直秉承“優質生活,完美體現”企業理念的合生創展。 
     合生創展以時代遠見,領先中國的豪宅專家之姿,以氣勢磅礴的布局,洞察城市格局演變與現代生活的真諦,綻放城市精彩璀璨的生活,劃定全國頂級豪宅版圖,為廣州、北京、上海、天津等每一座城市,奠定了城市頂級人居標杆,成為中國豪宅完美生活的締造者。 
     據了解,MAHA與合生創展的首個合作項目,也是MAHA在中國的第一個作品,已確定為北京的霄雲路8號。作為MAHA NO.1,它將演繹出怎樣的完美華章,讓我們拭目以待。

珠江帝景

廣富彙

帝景山莊

霄雲路8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