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好產品引領新風尚,德國斯寶亞創2019廣州設計周載譽而歸!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12-12

12月8日,年度設計商務盛事2019廣州設計周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順利落下帷幕。展出規模繼續位居全球同類展會之首,42萬平方米的展廳在為期四天的時間裏吸引了國內外2100多家覆蓋全產業鏈的參展企業、超過91萬人次的設計師與精英人才齊聚在此,共同見證了這場“遇見新生,擁抱新生”的產業盛宴。

展品琳琅滿目、新品層出不窮,不少展品贏得大批用戶喜愛的同時,也滿足了設計師尋找精品設計的需求。在這場以設計為名的豪華視覺盛宴中,位於6號國際精品館6C21展位上的一組創意橫生的暖通產品強勢聚焦全場目光,收獲了現場設計師及專業觀眾的一致好評。

憑借前沿的設計視野和創新的產品理念,設計周期間,斯寶亞創也迎來了設計師參觀熱潮。多名設計師聞名而來,專業電熱品牌與設計名家的多元化交流在這裏真正實現了對接。

設計融於生活,品牌彰顯魅力

顏值與性能的雙重優勢,讓本次設計周上斯寶亞創的對流式電采暖器CK 20 Premium係列榮膺廣州設計周“2019產品設計獎”,斯寶亞創更是獲得了廣州設計周頒發的“2019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榮譽。能獲得設計周的權威嘉獎,對於有著95年曆史的斯寶亞創而言,並不出乎意料。多年來的創新推動,讓斯寶亞創產品早已成為出色設計的載體,產品在國際範圍內屢獲設計大獎。38次IF工業大獎、13次Reddot紅點設計獎、7次Design Plus歐洲設計大獎及眾多其他設計獎項都是對斯寶亞創的實力肯定。

但斯寶亞創並不止步於此,作為電熱行業的時尚先行者,多樣產品的推出隻為助力設計師成就高品質家居設計。成立多年,斯寶亞創一直致力於和廣大設計師零距離溝通,解決消費者對於家居空間打造的需求痛點問題。源自德國的工業設計及製造水平,又在性能方面為產品背書,讓始於顏值、忠於品質得以完美呈現。

創優引導方向,匠心締造精品

恰到好處的產品線條,別出心裁的外形設計,這些簡約不簡單的精品設計便是由世界知名德係品牌斯寶亞創所帶來的暖通產品。與傳統暖通電器不同,這次斯寶亞創展出的熱泵、新風、電采暖、即熱式電熱水器等多款產品都突破了世俗固有印象,大氣的風格,與當下流行的簡約主義完美融合,讓人眼前一亮。

從外觀設計來看,本次展出的產品延續了斯寶亞創品牌一貫堅持的內斂氣質,將藝術元素注入日常生活,細節處盡顯簡潔利落的視覺效果。其中,即熱式電熱水器堪稱設計師設計衛浴空間必備法寶,A4紙大小的尺寸,能滿足各種空間使用,讓設計師設計起來更加遊刃有餘,從外觀帶來家居時尚上的顛覆性體驗。

擁有高顏值的同時,斯寶亞創的係列產品在性能上同樣不懼考量。無論是Premium係列低溫變頻空氣源熱泵,還是WWK係列一體式空氣能熱泵熱水器,精致大氣的同時,還具備低溫變頻、靜音高效等多種核心優勢,能夠助力設計師打造歐洲標準舒適體驗。

此外,一同亮相的斯寶亞創旗下CNS係列、CON係列、CK係列對流式電采暖器同樣毫不遜色。產品設計與功能巧妙搭配,人性化設計無處不在,不僅展示出品牌的設計高度,更展現出品牌獨有的創新力。

伴隨著廣州設計周的圓滿落幕,斯寶亞創也收獲了來自社會各界的讚許與認可,掀起一股德國簡約設計新風尚。未來,斯寶亞創將不忘初心,以設計的力量尋求蛻變,發揮品牌最大潛力,繼續探索產品設計創新的思維模式與家居生活未來的多元化發展趨勢,努力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以更多更好的產品來成就好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