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MODAMURI美末×廣州設計周 | 自然材質與生活藝術的世界

作者:MODAMURI美末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09

當設計、選材、潮流、藝術相遇,會發生什麼?3月的廣州設計周給了我們一份充滿趣味的答卷。曆時4天,以“熱愛PASSION”為主題的2023廣州設計周完美收官,展會聚焦“當代人居生活美學新業態的設計選材”,彙集時下最新的家居設計美學,吸引世界各地經銷商、設計師慕名而來。

 

廣州設計周觀展人群

 

MODAMURI美末作為建築裝飾領域的翹楚,憑借藝術感氛圍濃厚的展廳設計,從自然中汲取靈感,以豐富多樣的材質質感吸引了眾多設計師、觀眾的好評,從容詮釋了具有質樸自然氣息的現代家居生活美學。

 

 

 

MODAMURI美末展廳亮相廣州設計周

 

讓我們一起跟隨鏡頭回顧展會的高光時刻!

 

現場回顧 | MODAMURI美末展廳

 

3月3號,MODAMURI美末展廳延續「有質•無界」主題,於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3F-5號館5B06展位亮相,展廳將獨特材質與肌理恰如其分的融合,渾然天成的自然感包裹其中,展現了MODAMURI美末的優雅進化。

 

開展首日,美末即引爆廣州設計周。著名設計大咖孟也、青山周平、梁景華、賴旭東、黃誌達等紛紛為美末打call,到場賓客絡繹不絕,獨特的展位設計吸引了家居、設計、媒體、業主等多領域的觀展人員現場見證這場沉浸式的自然與材質共生的生活美學,與美末共同探討材質與設計的獨到見解。

 

 

 

 

 

 

 

媒體、設計師、代理商為美末打call

 

 

展廳設計 | 美學生活創作者

 

視線越過一麵半開放的牆麵,很容易被美末展廳內部自然氣息濃鬱的設計風格所吸引,一方素色展廳內,質樸自然的氣息由視覺、觸覺、氣味進入空間的每一個角落,讓人們真實感受到人與自然存在的聯係。

 

步入展廳,可以全方位感受到美末色彩與質感交織的藝術魅力。簡單純粹的壁材打造出的高雅的氣質與柔和的氛圍,不需要過多繁複,優雅便渾然天成。當材質成為主角,自然、生活、藝術也成為整個展廳的視覺符號,美末MODAMURI旗下產品糅合進高級且純粹的整體色調中,用材質的細膩詮釋了生活的愜意與舒適。中央一棵與天相接的嘉寶果樹牢牢占據視野中心,根植於由微水泥打造的藝術座椅中,自然氣息與層次豐富的質感在展區交織展開。

 

 

 

 

美末展廳內部設計

 

半牆下的休閑區是展廳設計的亮點,如同一個室內庭院,大型綠植置於其間,一側微水泥覆蓋的浴缸與線條極簡的桌椅在綠意的映襯下更顯靜謐,如同穿梭在自然的藝術境界裏。前台有免費提供給遊覽觀眾的意式咖啡和甜點,咖啡香氣縈繞在整個空間內,視覺與感官上的生活美學氛圍感也同步拉滿。

 

 

 

 

美末展廳內部設計

 

在展區兩側,美末旗下頗具藝術感的西班牙薩瑪赫微水泥、意大利聖喬治火山泥、斯圖卡藝術塗料、德國鯨彩漆等質感材質一一陳列,觀眾們紛紛駐足拍照,仿佛流連於一場藝術展覽、而他們正在與殿堂級藝術工藝展開一場奇妙的對話。

 

展廳內所有陳列樣板到桌椅家具的打造都經過反複推敲,線條極簡,皆有肌理,不同的光影意向使整個空間似乎建造於天然環境,仿佛是大自然的“皮膚”,借由材料表麵細微的空隙,連通內外,在居住空間與自然環境之間,構築一個彼此開放的生態係統,自由呼吸與擴張,讓家居與自然和諧共生。觸摸上去,閉上眼睛,就能聆聽自然的瞬息。

 

 

 

 

 

觀展人群駐足欣賞陳列樣板

 

美末把生活美學精致到空間的每一幀,讓人們心有更多餘地去感受生活品質,還生活以詩意,給家居予生命,為沉浸體驗者打開了生活家居美學的新方式。

 

高光時刻 | 生活×藝術劇場「遊質舞界」

 

3月4日上午,一場「遊質舞界」生活×藝術劇場於美末展位上演,吸引了眾多觀展者駐足欣賞,二位舞者在美末空間,以一場藝術實踐將身體與自然緊密連接,將生活場景與藝術相結合,探索人與空間、質感的共生關係,實現身與心與美學生活的全然交付。

 

沐浴著自然柔和光線的美末展廳內,聚焦在中央的舞者身著與周圍環境相呼應的舞服,圍繞中央與天相接的嘉寶果樹起舞,用軀體與觀演者毫無保留地互相傾訴。人處其間,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質感與藝術的力量。

 

「遊質舞界」現代舞藝術劇場

 

兩位舞者的身體仿佛化成了自然的一種屬性,用身體語言將生活的體悟盡訴,生命會呼吸,空氣在流動,身體隨著動作的舒展不斷去釋放空間,沉浸其中,時間和空間仿佛都變得很慢,觀眾與舞者好像都蘊含在自然的生命裏,擁有了一種全新的生命體驗。

 

這場舞劇為媒介的表演,向觀眾傳遞出美末“美學生活創作者”的品牌理念,是優雅的化身,是自然的舞者,將自然材質的舒適、靜謐感用獨特的藝術形式展現,讓人從中感知美與藝術帶來的心靈共振。

 

舞者用肢體語言與材質、空間交互

 

 

榮光加身 | 「紅棉設計獎」頒獎典禮

 

3月4日下午,「紅棉設計獎·2022最美現代空間設計獎」頒獎典禮於廣州完美落幕,200+先鋒設計者、藝術家、媒體朋友們在此彙聚,廣州設計周攜手MODAMURI美末,共同尋找擅長簡潔明快、摩登質感且具有獨特示範美學的室內項目,旨在打造高端質感與現代美學相融合的全新空間,致敬為生活藝術設計做出貢獻的設計力量。我們一同再次走進頒獎典禮,回顧現場的精彩時刻。

 

 

 

「紅棉設計獎」頒獎典禮現場

 

作為受邀嘉賓及獎項合作夥伴,美末創始人徐開貴談到,“美末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品質+匠心’的經營理念,將眾多全球優秀牆麵材料品牌介紹到中國。美末不僅是一個眾多材料的品牌集合,更力求通過‘美末+設計;美末+體驗,美末+生活方式’等全新的嚐試,踐行美末’為設計提供創意,為作品提升美學價值,為客戶創造美學生活’的品牌使命,成為設計圈層材料專業顧問,交流學習的平台,為中國客戶創造美學價值,打造極簡自然的美學生活方式。美末堅定‘成就人們對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的使命,同時也希望更多誌同道合的設計師夥伴一起來宣揚這種理念,付諸實踐。” 

 

 

美末創始人徐開貴致辭

 

徐總現場的發言贏得了現場數百名設計師的一眾好評,也將「紅棉設計獎·2022最美現代空間設計獎」頒獎典禮這場盛會推向了高潮,美末與大家共同見證了獲獎設計師的誕生,共同矚目著榮耀降臨的高光時刻。

 

 

獲獎設計師合影留念

 

美學盛宴 | 設計師酒會×新品發布會

 

3月5日中午,美末設計師酒會如期開啟,在美末打造的生活美學展廳中,將來自於美末旗下產品原產地的地道美味帶到展位——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亞火腿和意大利產區酒莊的DOCG級葡萄酒,吸引眾多設計師齊聚一堂,伴隨著美酒與音樂,共同享受著美末帶來的生活美學盛宴。

 

 

 

 

設計師酒會現場

 

當晚,一場以「相聚羊城,共啟美末新篇」為主題的“MODAMURI美末城市合作夥伴答謝晚宴暨2023新品發布會”於廣州希爾頓酒店徐徐拉開帷幕。現場展出了由締邸國際家居專家團隊經過研判甄選出的2023年度主打產品與新品,並由締邸國際家居銷售總監曹嫚女士深入介紹了新品的特性與獨特優勢。

 

 

美末城市合作夥伴答謝晚宴

 

現場展示的新品憑借其優雅的質地良好的性能,吸引了眾多嘉賓的目光,紛紛親自觸摸樣板感受新品材質的獨特質感與肌理。在MODAMURI美末2023年度新品發布之後,晚宴在輕鬆而愉快的氣氛中正式開啟,酒香氤氳中,盛裝到場的嘉賓們誠摯交談,杯盞觥籌間,宴會逐漸走向了尾聲。

 

 

 

 

晚宴圓滿結束

 

 

再獲“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殊榮

 

MODAMURI美末作為締邸國際家居旗下高端壁材集成品牌,秉承“美好生活創作者”的理念,臻選全球備受知名設計師讚譽、且擁有悠久曆史的家居壁材產品,整合全球高端個性材料,為客戶定製美學空間,打造極簡美學生活方式。也因其“為設計提供創意,為作品提升美學價值,為客戶創造美學生活”的品牌使命,成為了設計圈層公認的材料專業顧問,因此再度榮膺“2022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殊榮。

美末榮獲“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

 

新消費時代,以“顏值”和“品質”為主要表現的家居產品與空間係統,已躋身家居消費潮流的主線。在建築設計、空間打造到牆麵選材方麵,人們對生活空間有了更加豐富的情感追求和審美需求,天然原生態材料也越來越受到主流消費者的追捧喜愛;而在設計審美中,建築的整體感、流暢一體、沒有多餘細節、無縫隙的簡潔材料更受設計師的青睞。MODAMURI美末旗下的薩瑪赫微水泥、聖喬治火山泥、斯圖卡藝術塗料等原生態牆麵塗料產品,則能同時滿足了當下消費者與設計師的雙重審美偏愛。

 

 

 

美末旗下豐富的質感材質

 

“後疫情時代”的新消費趨勢下,家居空間顏值重要性顯著提升,MODAMURI美末將目光聚焦於材料施工技藝和匠人經驗,將美學、設計與生活相互平衡,在提升家居美學的同時,重視實用性,為家居空間帶來更多想象,為美好人居生活賦能。

未來,期待美末可以持續深耕材料設計,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生活,為家居行業帶來更多可能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