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威能亮相2021廣州設計周,發力設計渠道打造舒適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2-10

12月9日,2021廣州設計周如期開幕。德國威能以“舒適空間,五感之旅”為主題首次亮相設計周,其展台呈現的威能全屋舒適家居係統在此次設計周盛宴上大放異彩,獲得了2021廣州設計周組委會的高度認可,並榮獲“2021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top100”獎項。

【圖為所獲“2021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top100”獎牌】

激活五感,喚醒身心之旅

家不僅僅是一個物理空間、一個生活場所,它更是心之歸宿。生活的質量不在於家有多大,而是在於家裏麵每個物件和人組合產生的空間和諧、舒適自在的感覺。

德國威能在本次設計周上,探索人在“家”這個場景中的價值和意義,以視、嗅、觸、聽、味“五感”為核心設計理念,融合“暖自在”、“風自在”和“水自在”的全新品牌概念,展示了供暖、新風、水處理在內的多款產品,展台空間舒適自在,為觀眾呈現了德國威能舒適家居整體解決方案。

另外,為讓設計師群體更深入地了解威能舒適家居理念和威能對未來家居的理解,展台設置了多處互動體驗裝置,以更新穎、藝術的形式,將豐富、立體的內容與舒適、自在的感受精準傳達給觀眾。在展台五感互動裝置的引導下,觀眾能夠在環環相扣的裝置體驗中,自主在展廳中享受發現、體驗、探索之旅,好奇心和求知欲得以滿足。

展台從入口處象征著德國威能的生命之樹,衍生到中心場景區由一個個視聽模塊組成的“樹枝”,通過觸發裝置充分打開五感,讓觀眾真切感受威能全屋舒適家居係統帶來的感官享受。

圖為德國威能“舒適空間,五感之旅”主題展台

行業認可,獲選推薦品牌

廣州設計周作為家裝設計界的年度盛會,自2006年發展至今已成長為亞洲首屈一指的設計產業互動交流平台,由其發起的“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評選,麵向泛家居生活行業領域的品牌,依據品牌質素、產品設計、渠道信用等綜合發展指標對品牌進行全麵評價,選出優質品牌或企業。

德國威能作為全球供熱市場的領導者和中國舒適生活的倡導者,擁有著深厚的品牌曆史和底蘊。在140餘年的發展曆程中,它始終牢記“以改善生態環境為己任,讓每一個家庭更舒適,讓世界更美好”的企業願景,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係統化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為改善生態環境、建設綠色家園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同時,在產品研發上,威能苦心鑽研核心技術,堅持研發高品質產品,努力為更多家庭帶來自然舒適的家居體驗。

此次“2021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的獲獎企業,是從本屆設計周超過1000家展商中遴選而出的。“2021廣州設計周推薦品牌top100”獎項,是對德國威能百年來在技術、品質、設計等領域不懈投入的認可與肯定。威能將帶著這些收獲繼續前行,為千萬中國用戶開啟人居空間美好新想象。

标签:德國威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