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廣州設計周唯一時尚家電!Leader:做Z世代的潮流生活養成夥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03

  Z世代的生活有多“潮”?客廳不一定要有沙發,但手辦牆、潮鞋櫃得安排上;臥室小點沒關係,但自己的風格不能少,布置成動漫風還是電競房,全憑自己說了算。如果有可能,還要配齊畫風統一的塗鴉壁紙和時尚潮流家電。

  這熟悉的畫風,也出現在了廣州設計周上。3月3日,年輕家電品牌Leader攜手BKA後次元潮流特展亮相廣州設計周,帶來為期4天的“不潮怎live”跨界展會。作為廣州設計周上唯一參展的時尚家電品牌,Leader不僅帶來養成係家電與Z世代共創潮流生活,還以靈感出窗、不潮不麗、趣野自由、童心迸發4大展區,給設計周注入了新元素:潮品不隻是盲盒手辦,也可以是身邊的家電。那麼,在Z世代的潮流生活中,Leader作為養成夥伴,究竟帶來了哪些不一樣的體驗?我們不妨走進廣州設計周一探究竟。

  潮玩圈“上新”!家電也能這麼潮?

  這個周末,廣州設計周為不少Z世代開啟了今年的第一場“潮趴”狂歡,Leader也以潮流生活養成夥伴的角色加入進來。作為設計周“新麵孔”出現的Leader,其實已經是許多Z世代的“老朋友”了。立足“原創-共創-我創”,Leader充分發揮年輕團隊的創意靈感,原創了個性化養成係家電;突破家電邊界,聚合資源、跨界共創,為Z世代匹配更優的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我創”平台,讓Z世代為自己“養成”專屬家電,自成一派。如今,Leader又將這樣的體驗帶到設計周現場,與BKA後次元潮流特展共同呈現4大潮玩空間,為Z世代解鎖了不一樣的打卡姿勢。

  冰箱上也能塗鴉?沒錯,自由畫師@潮繪師王大 正在“靈感出窗”展區揮灑靈感。再走近一點,仿佛置身於畫師的創作臥室,無論窗外的“風景”,還是房中的Leader iCase條式冰箱,都可以成為創作的一部分。這款冰箱支持自由嵌入和個性化定製貼膜,今天可以是塗鴉貼膜,明天也可以換成二次元畫風,從這裏走過的Z世代,都忍不住拿起畫筆體驗一把。

  香蕉還能變魔術?來“童心迸發”展區看看就知道了。被稱為“傳統文化的黃金礦工”的藝術達人@鍾也棠 用23個香蕉,現場進行藝術複刻,效果堪稱一場近景魔術,讓圍觀的Z世代大呼“過癮”。而一旁的Leader“小黃人大眼萌”空調也帶來了百變風感體驗,當旋翼臂向上180°,就戴上“耳機”開啟了靜音模式;旋翼臂下旋40°時,又可以秒變“口罩小黃人”防止冷風直吹。

  想不想知道現場還有什麼好玩的?先劇透一波:接下來的幾天,美妝時尚達人@慕斯 會空降“不潮不麗”展區,帶來1小時素人大改造,並首度公開明星化妝師的收納神器——Leader iCase小仙貝美妝冰箱,這款造型萌、顏值高、養護技能出眾的美妝冰箱幾天前還在搜狐時尚盛典上被明星主動“種草”。千萬級旅遊博主@張瀟灑 也將來到“趣野自由”展區,帶來1分鍾潮流大片速成教學,並現場揭秘旅遊達人的多場景消殺神器——Leader“小藍盒”洗消一體機,小藍盒拆卸下來就能隨時帶走,殺菌率高達99.99%。不誇張地說,4大潮玩空間,每一處都值得Z世代來打卡體驗。

  Leader按需創新!生活還能這麼玩?

  廣州設計周開幕當天,現場還舉行了“Leader Y聯盟2023 SS養成生活發聲地”活動。從2022年5月開始,Leader聯合國內眾多的年輕生活方式IP、品牌,發起Y聯盟計劃。這也是一個聚集年輕生活IP、品牌及生活玩家的,探索年輕生活方式的Young聯盟。如今,Leader又針對潮流人群打造了Y聯盟潮流支線,未來也將開啟更多生活支線,與Z世代共創潮流生活。

  當然在此之前,Leader已經深入洞察Z世代的個性化需求,並通過一係列前瞻性探索和布局,做足了準備。

  Z世代的需求變了,場景也要跟著變。除了廣州設計周上讓Z世代眼前一亮的“麵板自由”,Leader還帶來了“空間自由”。一個人住時,可以先買單台Leader iCase條式冰箱,自由嵌入,不占空間。等迎來了三口之家,還可以再買一台,可拚可拆。

  Z世代的興趣變了,資源也要跟著變。為Z世代“養成”潮流生活,就需要更多元的資源支撐與跨界玩法。而Leader能夠依托遍布全球的“10+N”研發創新體係、八大設計中心,實現優質資源的靈活調配。除了大家在廣州設計周上看到的小黃人大眼萌空調,還有全球頂尖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的冰箱、可聯動智能終端操作係統匹配風感的空調等,滿足著動漫迷、藝術咖、運動達人等不同“人設”的Z世代。

  可以說,Y聯盟潮流支線的揭幕,意味著Z世代的百變需求被進一步認同;而Leader的前瞻布局、按需創新,則為Z世代玩轉潮流生活提供了真正適配的解決方案。

  作為海爾智家旗下專為 Z 世代打造的年輕家電廠牌,Leader誌在成為年輕人的生活養成夥伴。日新月異的家空間需求,都可以轉化為 Leader 的研發靈感,來適配多樣化生活場景的產品、技術及服務。如今,Leader 正不斷突破家電固有思維邊界,用充滿新意的外觀設計、豐富的色彩選擇、個性化養成服務和極具智慧的共情力,探索和用戶的夥伴型家電關係,也期待與每個年輕人一起點亮靈感,一同“原創-共創-我創”,創造充滿“新鮮感”的自由生活。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