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再次突破,繪王Inspiroy Dial Q620M斬獲德國iF設計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02

近日,2020年德國iF設計獎(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評選結果正式揭曉。繪王Inspiroy Dial Q620M憑借其獨特的外觀設計斬獲德國設計界奧斯卡獎——iF設計獎!這是 Q620M數位板繼榮獲2019台灣金點設計獎之後,再次斬獲的國際設計獎項。

繪王Inspiroy Dial Q620M是一款專為藝術家、設計師等專業創作者而打造的創意數位板。遵循實用且時尚的設計語言,金屬手感的多功能滾輪與全新磨砂材質的覆板的巧妙搭配,實用自定義快捷鍵與極具科技感的LED燈完美結合。每一處都體現了對產品細節的思考,沒有多餘的冗繁,卻極具識別度。

作為繪王Inspiroy Dial係列首款產品,其全新的創意滾輪設計可實現更多自定義功能設置,同時符合Windows Radial協議,可更改畫筆顏色或大小、代替鼠標上下翻動頁面實現瀏覽網頁或文檔更簡單、快捷的操作。結合8192級壓感、266PPS讀取速率和側鋒效果的卓越性能,筆劃粗細濃淡變化隨心所欲,線條無延遲不斷線。Q620M兼容Windows、macOS和Android 6.0係統,支持與安卓手機或者平板電腦進行連接創作,方便出行隨身攜帶。從用戶真實的需求出發,Q620M支持有線/無線兩種使用模式,USB2.4G無線連接,讓用戶更加自由享受創作的過程。

“德國iF設計獎”的獲得,不僅僅代表Inspiroy Dial Q620M傑出設計品質在國際範圍內得到確認,還意味著其獲得了設計與商業範圍內最大程度的認可。多年來,繪王科技在數字繪畫領域上取得了重大的技術研發成果,讓公司擁有了成熟材質處理、頂尖研發技術以及創新工業設計等多項技術,這一切歸功於繪王科技致力於對產品品質以及設計美感孜孜不倦的高要求。

伴隨著消費進一步升級,數字繪畫領域對產品的需求也日漸細化,繪王科技隨需而變,產品陣容正在不斷壯大。未來,繪王科技將憑借敏銳的全球設計戰略視野,以及獨特的設計趨勢研判能力,讓旗下數字手寫輸入設備躋身於世界舞台前沿。

标签:iF設計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