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健康呼吸,智控隨心——威能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haloVENT控製器斬獲2022德國紅點獎和iF設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3

日前,全球權威設計獎項——2022年德國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 2022)和2022年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獲獎名單揭曉,德國威能融彙獨特設計理念和創新技術,以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斬獲2022年德國iF設計獎和2022年德國紅點設計獎。同時,haloVENT新風係統控製器也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再次證明行業對德國威能產品品質與設計理念的高度認可。

加冕國際設計大獎

德國iF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IDEA獎並稱世界三大設計獎,是公認的三大國際性權威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獎,創立於1954年,由德國曆史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舉辦。而素有“工業設計領域的奧斯卡”之譽的德國紅點設計獎則於1955年創立。獲得以上獎項的認可,意味著獲獎產品在工業設計、技術等方麵均獲得了行業權威認證,是全球傑出設計成就的象征。

 

//images.sj33.cn/uploads/202205/153H95E2-0.png

 

前沿設計,打造高品質便捷生活空間

德國威能在148年曆史中,在工業設計領域擁有深厚的技術積澱與成果。自2005以來,威能分別在壁掛爐、熱水器、熱泵等領域獲得過iF設計獎與紅點設計獎。本次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一舉榮獲2022年德國iF設計獎和2022年德國紅點設計獎兩項殊榮,也是行業對威能在新風領域的認可。

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作為威能全新自主研發設計及生產的新風產品,配有自主研發直流風機、高效全熱回收交換器、HEPA高效濾網和Bact-X離子發生器,可提供七種空氣處理模式。

外觀設計上,延續了威能“簡約、雋永”的設計語言,白色鈑金噴塗工藝使其能自然融入多種風格家居空間環境,彰顯匠心之美。

在功能方麵,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基於中國市場需求研發,在保障PM2.5過濾效率達99%的基礎上,創新引入“主動殺菌”概念。在2小時持續殺菌模式開啟後,對大腸杆菌黃金葡萄球菌、甲型H1N1以及冠狀病毒滅殺率超過99%,為用戶帶來潔淨呼吸環境。所搭載的先進全熱交換技術能有效減小室內外流通空氣的溫差,降低室內的供熱製冷能耗。另外,低噪設計使設備平滑運行無幹擾,守護您的安心居家時刻。

 

 

本次同時榮獲2022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產品——haloVENT新風係統控製器,是威能專為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研發的全新控製設備。haloVENT新風係統控製器考慮到了用戶對智能、便捷家居的需求,支持WIFI連接、雲端APP互聯和智能家居接口等拓展功能。全觸控顯示設計操作便捷,通過獨特的haloVENT光暈顯示及其色彩變換,直觀展示空氣質量數據。該款控製器預計將於6月正式上市。

 

//images.sj33.cn/uploads/202205/153H91M9-2.png

 

此次兩款產品斬獲2022年德國iF設計獎和2022年德國紅點設計獎,體現了德國威能創新工業設計實力。未來,威能將始終秉持“德國威能,舒適你的世界”的願景,堅持創新投入,基於用戶需求,繼續為更多中國家庭提供高品質的舒適家居體驗。

①數據來源為該係列產品額定PM2.5過濾效率為99%,通過“建科環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築環境與能源檢測院”按照GB/T21087-2020檢測合格,報告為:NCSA-2021HR-0181-1;NCSA-2021HR-0180-1; NCSA-2021HR-0162-1; NCSA-2021HR-0163-1。

②指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通過“廣東省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的檢測,開啟“殺菌模式”2檔風量後,參照GB 21551.3-2010附錄A,檢測“空氣除病毒效果鑒定試驗”,人冠狀病毒HCoV-229E去除率>99.99%,甲型流感病毒H1N1A/PR/8/34去除率99.99%,報告編號為:2021FM23026R03D。依據GB 21551.3─2010附錄A,檢測“抗菌(除菌)”。

标签:iF設計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