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廣州)展覽會正式啟動, 2022年12月亮相羊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2

2022年5月12日(中國,上海) 環球資源宣布,“2022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廣州)展覽會”(Glob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GUANGZHOU,以下簡稱“GCES”),將於2022年12月6日至8日在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辦,旨在打造全球性消費電子產品展覽和交易平台。

本屆展會總麵積達4萬平方米,將有600多家展商參展,以“聚焦消費電子產品,探尋全新生活方式”為主題,聚焦電競設備、智能家居,音頻,運動設備、充電儲能、戶外電子及電器、可穿戴設備、AR/VR、電腦周邊及配件等領域。通過展示新產品、新技術及新應用,為觀眾提供“娛樂、辦公、家居、出行”等核心需求的一站式產業圈體,引爆展會現場。

GCES預計吸引超3萬觀眾蒞臨現場,其中采購決策者涵蓋政府采購團、集團采購、國內經銷商/代理商、渠道商、連鎖零售商、本地電商、跨境電商、境外采購代理商、跨國采購辦事處等。依托環球資源多年積累的雄厚買家資源優勢,預計在展會現場將完成超千場商貿配對,同時還將通過雲逛展模式為無法親臨現場的海內外買家提供線上參與,線上線下雙線並行,拓寬商貿交流渠道,締造更多商機。

展會同期還舉辦多場平行論壇活動,賦能消費電子產業發展。特邀行業專家、產業領袖、媒體學者親臨現場。不僅涵蓋助力企業轉型升級的工業設計、跨境平台、市場營銷等多個領域的熱門話題和優秀案例,也包括消費電子產業創新方向的元宇宙、鴻蒙萬物互聯等前沿趨勢探討,打造多層次、多維度、高質量的思想盛宴,全麵深化推動消費電子行業的交流與合作。

此外,GCES還特別推出“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大獎”,環球資源聯手北京太火鳥科技,通過工業設計獎項評選,征集評審優秀設計產品,推動設計、技術、服務與研發、製造、市場相銜接,幫助中國製造電子產品提高企業競爭力、提升產業附加值,成為賦能製造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獎項報名招募工作正在進行,本次獎項評選結果,將於2022年12月7日在廣州展會現場重磅揭曉。

目前,GCES正在積極籌備中,並將通過多地展會路演向社會各界及時分享展會籌備情況。中國是全球電子信息產業鏈最全最大的消費市場,粵港澳大灣區是全球消費電子產業聚集度最高的製造基地,GCES立足廣州,為全球業內想要找尋找和體驗新消費電子類產品和全新生活方式的買家與展商打造消費電子產業最具影響力的展覽與交易平台,助力強化國內國際雙循環發展新格局。

作為深受國際認可的B2B采購平台,環球資源成立五十餘年來,始終致力於促成國際貿易,並通過展會、數字化貿易平台及貿易雜誌等多種渠道連結全球誠信買家及已核實供應商,為其提供定製化的采購方案及值得信賴的市場資訊。環球資源於1995年率先推出全球首個B2B電子商務跨境貿易平台,公司目前擁有超過1,000萬來自全球各地的注冊買家和用戶。

标签:展覽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