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兩大家居品牌攜三棵樹科創板亮相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門業展覽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5-12

摘要:時尚與美學並蓄 科技與生活相融

2021年5月6日-9日,第七屆中國國際集成定製家居展覽會、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門業展覽會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順義)盛大舉行。

尚品本色、萬商美華兩大家居品牌攜三棵樹科創板新產品新花色亮相展會,帶來時尚與美學並蓄、科技與生活相融的全新家居體驗。

時尚與美學並蓄

以木門為中心的一體化家居服務品牌尚品本色木門攜手三棵樹科創板推出連紋大板背景牆,通過連續紋理的組合,形成大麵積的圖案,無限接近自然的紋理,使背景牆突破空間局限,擁有廣大視野,獲得視覺盛宴。

在詮釋延伸之美、賦予更大想象空間的同時,以無限延伸的魅力,創造撲麵而來的震撼效果。大板在紋理上滿足深化設計需求,空間對稱、黃色分割、色彩配色、意境與風格相匹配,為整體空間解決方案創造可能。

牆板花色:爵士白  型號:SLS004-01

牆板花色:爵士白

型號:SLS004-01

三棵樹科創板智能塗裝技術,將天然木材、石材的花色塗裝在傳統標準的基材上,真實還原天然木材和石材的質感、肌理,觸感真實自然,在不破壞生態環境的條件下,實現自然與藝術的平衡。豐富花色滿足多樣審美訴求,珍稀木種、石材紋理,使所見即所得,帶來家居美學的極致新體驗。

科技與生活相融

此次展會萬商美華呈現的高端定製係列,箱體采用三棵樹科創板,實木觸感,無異味,詮釋生活美學與無醛科技的完美結合。

箱體花色:直紋尤加利03  型號:WYJ004-03

箱體花色:直紋尤加利03

型號:WYJ004-03

門牆櫃一體化應用,將美學與工藝完美糅合,達到全屋風格的協調統一。

門板花色(左):北美胡桃01  型號:WHT004-01  門板花色(右):梧桐雅灰  型號:WWT002-02

門板花色(左):北美胡桃01

型號:WHT004-01

門板花色(右):梧桐雅灰

型號:WWT002-02

一板到頂,3000*890mm超大尺寸,無需上下拚接,紋理更流暢,使得空間整體效果更統一、更高級。

門板花色:直紋尤加利03  型號:WYJ004-03

門板花色:直紋尤加利03

型號:WYJ004-03

門板花色:緬因橡-卡其  型號:DZW010-01

門板花色:緬因橡-卡其

型號:DZW010-01

 

三棵樹遵循健康、自然、綠色的品牌理念,無醛添加、天然淨味、美學飾麵的板材新物種,開啟科技創美生活的新篇章。

三棵樹科創板主推科創臻木板、科創飾麵板、科創晶瓷板三大產品體係,致力於打造牆、門、櫃、頂、地、配套服務“六位一體”產品係統,為全渠道客戶提供一站式產品和服務,適用於家裝和工裝等多種場景。

三棵樹科創板

讓家更健康,讓城市更美麗,讓生活更美好。三棵樹科創板從選材到成品到應用,嚴格遵循極致健康、極致性能、極致應用的研發理念,打造硬核產品力,致力於成為 “全球高端板材引領者”,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群,提供健康美好的空間體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