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中華之美 設計瑰寶 |“她從東方來”——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花色榮獲美國繆斯設計獎金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1-24

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花色榮獲美國繆斯設計獎金獎

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花色  獲得美國繆斯設計獎金獎

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花色

獲得美國繆斯設計獎金獎

 

美國繆斯設計獎作為全球最具權威和專業性的設計評選之一,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才華橫溢的設計師和設計作品參與角逐。在最近的一屆評選中,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花色憑借出色的設計功底和獨特的創意,成功摘得金獎。“雲水瀟湘·影”的花色設計作品也正是我國傳統文化與現代家居環境完美結合的展現,獨特魅力和藝術價值贏得了國內外眾多設計愛好者的喜愛和讚揚。

 

中國傳統文化角逐世界設計舞台

“她”承東方之韻而來

全球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  美國繆斯設計獎

全球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

美國繆斯設計獎

 

美國繆斯設計獎自2015年創立以來,吸引了全球頂尖品牌和設計師的關注。2023年的繆斯設計獎收到了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5萬個參賽作品,文化美感和獨特性成為了評委們的重要評判標準,評委們深入挖掘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花色背後的設計靈感、技術創新和社會價值,在角逐愈發激烈的世界設計舞台上,“雲水瀟湘·影”花色獨具古典雅致、兼收並蓄的氣質,承東方之韻而來,以其獨特魅力和深遠影響力逐漸得到國際認可。

 

材質工藝還原天目兔毫透亮瓷感

見證宋代美學與現代創意設計融合

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  花色創造靈感

三棵樹小森板“雲水瀟湘·影”

花色創造靈感

 

“雲水瀟湘·影”花色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宋代美學、水墨畫和建窯天目瓷,設計師巧妙地選取了低飽和度的自然灰調,以中國傳統水墨材料為媒介,運用手工滴灑噴繪技法,將自然噴灑出的水墨遊絲流動的狀態定格在板麵上。這種處理方式不僅還原了天目瓷狀如兔毫的細密肌理,也使得板材花色具有了獨特的藝術效果。

“雲水瀟湘·影”花色還原天目瓷狀如兔毫的細密肌理

“雲水瀟湘·影”花色還原天目瓷狀如兔毫的細密肌理

 

此外,設計師還通過高光加銀粉的材質處理,充分還原了天目瓷透亮精致的質感。山雲一體的視覺麵貌,為家居空間賦予了更高級的飾麵效果。在光線的映襯下,板材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如同山水畫卷般令人陶醉。

“雲水瀟湘·影”花色彰顯天目瓷透亮精致的質感

“雲水瀟湘·影”花色彰顯天目瓷透亮精致的質感

 

發揚藝術氛圍和原創精神

探索更多文化傳承與發展可能

家居設計美學方案  使空間更具個性化和文化屬性

家居設計美學方案

使空間更具個性化和文化屬性

 

文化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瑰寶,它承載著曆史的記憶,傳遞著民族的精神。在現代社會,文化的傳承和發展變得尤為重要。而今,三棵樹小森板將這些璀璨的文化元素凝結於花色設計中,這些原創的設計理念和獨特的肌理語言開辟出了一條更加豐富多樣的設計道路,在這條道路上,設計師們將會探索更多元化的文化元素,並將其融入到設計中,使得家居空間更具個性化和文化屬性。“雲水瀟湘·影”也將成為一個全新起點,引領三棵樹小森板探索更多文化傳承與發展的可能性,為全球家居空間帶來全新視覺享受。

注冊禮贈

更有官方色卡及產品手冊免費申領

室內裝飾設計師注冊成為三棵樹小森板官方用戶後可在微信公眾號中留言申請同時可留言申請東方莫蘭迪花色資料我們將及時聯係或送達並附贈特色紀念品(僅限前1000名)

官方用戶注冊方式

官方用戶注冊方式

三棵樹公眾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