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國際頂流設計學院加盟!三棵樹小森板全球色彩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24

近日,上海三棵樹小森公司管理層一行參加了意大利米蘭國際家具展,並來到2023年QS設計類細分學科位列世界第8位、歐洲大陸第4位、意大利第1位的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與學院教授完成首次會晤並開展後續國際深度合作。

POLI.design 

POLI.design設計學院由米蘭理工大學創立於1999年,是全球設計領域首屈一指的教育、科研和推廣中心。米蘭理工大學 POLI.design設計學院與意大利各大設計協會緊密合作,成為意大利設計體係中的重要環節。

小森板&國際頂流色彩設計學院達成戰略合作

米蘭理工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親自接見

三棵樹小森板&米理設計學院教授首次會晤

三棵樹小森板團隊親赴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拜訪擁有藍紅血高奢品牌——阿瑪尼創始人Giorgio Armani、迪奧傳奇設計師Gianfranco Ferre、意大利“現代建築之父”Vettorio Gregotti等知名校友的POLI.design設計學院,學院院長Matteo Ingaramo親自接見三棵樹小森板團隊,帶領設計學院主席團以十足誠意歡迎三棵樹小森板團隊一行的到來。

小森板&米理設計學院完成獨家簽約

馬裏奧·比森教授擔任小森板首席色彩顧問

三棵樹小森板&米理設計學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雙方順利會晤後,鄭重舉辦了小森板&米理POLI.design設計學院的獨家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由學院院長Matteo Ingaramo完成簽約,同時,米蘭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教授、色彩實驗室科學質量總監馬裏奧·比森重磅加盟三棵樹小森板,擔任三棵樹小森板首席色彩顧問,以米理設計學院專業背景的多樣維度對三棵樹小森板的花色進行全新升級提煉,發掘國際前沿潮流花色,創造“殿堂級”美學之作。

意大利五大權威設計協會保駕護航

意式設計為小森板注入全新靈感美學

小森板團隊參觀米蘭理工大學及設計學院

馬裏奧·比森教授講解意式美學理念

三棵樹小森板團隊一行受邀參觀了米蘭理工大學以及POLI.design設計學院,設計學作為米理專注的三大領域之一,擁有來自ADI工業設計協會、AIPI意大利室內設計師協會、AIAP意大利視覺傳播設計協會、AIMAT意大利材質工程協會、FLA意大利木業與家具工業聯合會五個意大利權威設計協會的支持。此次與三棵樹小森板達成戰略合作,以學院獨有的意式美學建築、美學設計理念及專業設計團隊為小森板注入全新靈感美學,提供獨一無二的設計價值。

三棵樹小森板全球花色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學院派國際色彩設計大師重塑定製美學體係

三棵樹小森板全球花色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學院派國際色彩設計大師重塑定製美學體係

三棵樹小森板米蘭之行伴隨著小森板&米理POLI.design設計學院全球花色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實現首次跨國合作,多位學院派大師親自參與設計定製,將古典與現代的交織,西方與東方的邂逅集中於三棵樹小森板之上並持續發布全新係列花色,以全球視野實現產品體係高度變革,重塑國際定製美學標準。

三棵樹小森板全球花色研究中心成員:

馬裏奧·比森教授—首席色彩顧問

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POLl.design設計學院教授、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色彩實驗室負責人、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色彩學博導、景觀環境保護專家。主要研究與色彩和環境設計相關的課題,並深化色彩在城市、醫院、學校和工業情景等不同環境、不同項目中的分析應用。

克裏斯提娜·博埃裏教授—聯席色彩顧問

Master Sensorial Surface Design的聯合主任,專注於米蘭理工大學室內裝飾和家具的顏色、材料和飾麵設計。作為Color Placemaking Association的創始人之一和現任主席,擅長結合設計、研究和教學活動,對色彩的感知開展深度觸達。

劉霞博士—首席設計師

畢業於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師從色彩實驗室負責人、環境設計與多感官體驗跨部門實驗室聯合創始人馬裏奧·比森教授,近年來主持省哲學社會科學課題及回國留學人員研究課題2項,參與各類科技廳科研項目2項,同時在國內外重要色彩會議和設計期刊上發表學術論文10餘篇,其中核心期刊收錄4篇,參編書籍3部。

北京普元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設計顧問

集色彩設計、谘詢、高端色彩教育為一體的專業色彩服務公司,團隊成員具有15年以上國內外色彩設計、谘詢、教育經驗。致力於城市色彩規劃與設計、工業產品色彩規劃與設計、室內外裝飾建材色彩標準化研發、建築色彩規劃與設計、流行色預測谘詢、文化創意色彩體係研發與產品設計、色彩美學體係研發等領域發展。曾參與多個地標城市、政府公建、高端商場色彩規劃、色彩技術指導等項目。

三棵樹設計中心

傳承三棵樹“健康、自然、綠色”的品牌理念,並緊緊圍繞三棵樹企業文化“道法自然”展開設計。其中,由三棵樹設計中心團隊參與設計的三棵樹菁英大樓,在正式啟用前連獲兩項設計大獎:2021-2022年度國際環藝創新設計作品大賽(華鼎獎)金鑽獎和飾界杯·中國裝飾藝術設計大賽作品一等獎(酒店空間·工程類)。

三棵樹小森板火熱招商中

标签:三棵樹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