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SKO DW60洗碗機榮獲2023 KBB產品獎,權威認證彰顯品質非凡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1-24

近日,美國廚房及浴室產品協會NKBA及KBIS的官方刊物KBB公布了2023年獲獎名單。其中,北歐奢品家電ASKO旗下的DW60洗碗機憑借極簡設計和經久耐用的非凡品質,在廚房產品類別中脫穎而出,榮獲2023年KBB產品獎。

一直以來,ASKO秉承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理念,將人文理念與精工品質相結合,為用戶帶來頂奢廚間淨護體驗。本次獲獎,也表明行業權威機構對DW60洗碗機卓越性能和創新設計給予了高度認可。

淬煉百年經典,臻呈細致匠心

源自瑞典的ASKO,從當地人文氛圍中汲取靈感,不僅注重產品的實用品質,也關注用戶的人文體驗。本次斬獲KBB產品獎的ASKO DW60洗碗機,從品質、功能和操作等層麵不斷突破創新,在提供卓越洗滌效果的同時,更全方位地完善了塔尖用戶的使用體驗。

DW60洗碗機內部八大核心部件采用了18.9醫用級不鏽鋼,耐高溫、耐腐蝕,門板和控製門板一體無縫鏈接,均統一采用不鏽鋼材質,經久耐用。全新研發的UV殺菌模式,使用紫外線可殺滅高達99.999%的細菌、真菌、病毒等,實現96小時抑菌存儲、72小時除味。此外,渦流烘幹搭配自動開門功能,提高烘幹能效的同時,還能減少冷凝水的形成;16套超大容量,一次可清潔116件餐具,滿足不同家庭用戶的洗滌需求。

在操作方麵,ASKO也力求化繁為簡,以極簡設計和匠心巧思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使用體驗。自動投放功能,可根據洗滌程序精準控製洗碗液用量,最大程度優化洗滌劑、能源和水的消耗;內置 ConnectLife 應用程序,可實現遠程控製和監控,省去繁瑣的操作步驟,真正實現高品質生活。

汲取自然靈感,以設計落實品質生活

除KBB產品獎外,ASKO還憑借在設計、產品、環保和以人為本等方麵的獨特優勢,榮獲了諸多國際知名大獎,不僅實現了品牌的高質量發展,也將源自瑞典的高品質生活方式帶給更多用戶。

截止目前,ASKO已經在上海、深圳兩座超一線城市部署了兩家ASKO House品牌形象店,在塑造線下北歐美學空間的同時,持續提升品牌文化敘事能力,輔以“進店-轉化-複購-推薦”的全場景服務布局,形成品牌和高淨值圈層的新觸點。

值得一提的是,ASKO House深圳品牌形象店位於深圳灣1號,與周圍的高奢生活圈相襯相映,為塔尖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的生活方式。為了更好的詮釋北歐生活理念,ASKO House深圳品牌形象店運用了簡潔的線條與平衡的幾何結構,通過豐富的自然元素與材質,呈現出北歐獨特的自然質感。其中還陳列著眾多匠心獨運的奢品家電,包括本次榮獲KBB產品獎的ASKO DW60洗碗機、獲得白天鵝環保認證的ASKO洗衣房、ASKO智能炙烤箱新品等,以極簡設計和尖端性能詮釋著ASKO係列產品的匠心巧韻和人文關懷。

無論是旗下產品斬獲國際獎項,還是ASKO House品牌形象店加速在國內落地,ASKO持續打造質感生活的優勢,在於精準把握用戶的需求和體驗。在ASKO看來,唯有堅守品牌百年匠心,以消費者不斷升級的需求為導向,持續為理想宅居注入永不褪色的自然魅力,才能創造深受塔尖消費者歡迎的高品質生活方式。

 

标签:ASKO洗碗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