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3-24

【上海,2021年3月23日】全球頂級奢品家電ASKO於2021年3月23日-25日期間,攜旗下全品類——元素係列、工匠係列、工匠黑鋼係列等超50款匠心之作,首次亮相第19屆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通過廚房、洗衣房等現代家庭重要生活空間的實景展示,ASKO向中國消費者詮釋如何將非凡匠藝和生活美學融入每一寸空間,展現領先家居範本。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插圖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

自創立以來,ASKO始終以極致匠心製造每一款家用電器,並憑借極簡設計和卓越品質,成為世界級家電品牌的典範與領航者。從北歐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文化中汲取豐沛靈感的AKSO,通過柔和、充滿人文色彩的線條,營造自然簡約之風。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插圖1

ASKO不止此刻非凡 靈感源自斯堪的納維亞

極簡空間 演繹非凡體驗

ASKO展台延續品牌一貫的極簡風格,通過沉浸式體驗,將純正斯堪的納維亞風格帶到上海,呈現富有當代精神的優雅格調,滿足了精英群體對理想生活的全部想象。作為高端家電行業未來趨勢的開拓者和引領者,ASKO以敏銳的洞察力捕捉高端人群的喜好變化與需求,細化生活場景空間,通過北歐式的細致思維,設計並製造超越傳統理念的頂級奢品家電,從而使作為當代人生活必需品的家電,不僅能輕鬆融入各式家居空間,更能為使用者提供極大限度的便利,盡享奢居美學的非凡體驗。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插圖2

ASKO 演繹奢品非凡體驗

展覽期間,ASKO更邀請外灘米其林餐廳主廚Matthew與生活、美食圈跨界資深達人料理小熊親臨現場,使用ASKO高端廚電製作健康慢煮菜肴。借由其強大的烹調功能,普通人也可在自家廚房輕鬆製作星級餐廳同款美食,細品純粹自然的出眾滋味。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插圖3

不止此刻非凡 ASKO x 邂逅星廚

匠心工藝 鑄造非凡品質

一直以來,ASKO立足消費者的切身需求,在家用電器中植入多樣化的專業功能,讓使用者真正成為生活空間的主導者,輕鬆體驗高端家電賦予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適度。在本屆AWE展覽現場,ASKO更帶來超過50款滿足不同生活場景需求的高端家電產品,並順勢推出包括三溫區酒櫃、五合一組合烤箱和全自動咖啡機在內的多款引領未來家電潮流的新品,滿足精英階層對理想生活的想象。

  • 三溫區酒櫃

這款全球首次亮相,並即將正式上市的新品,是ASKO專為葡萄酒藏家與愛好者所量身定製。其突破性地設置了3個獨立溫控區域,以滿足不同類型的美酒對於儲存溫度的細致要求。最多可容納195瓶標準尺寸葡萄酒的超大容量,以及可完全抽拉式酒架,讓居家空間輕鬆變身專業酒窖,隨時享受杯中珍釀所帶來的無窮樂趣。不僅如此,ASKO還與專業在線葡萄酒應用程序Vivino合作,提供智能互聯功能,美酒信息隻需輕輕一掃便能盡在掌握。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插圖4

ASKO 三溫區酒櫃

  • 五合一組合烤箱&全自動咖啡機

配色大氣內斂、彰顯專業氣質的五合一組合烤箱與全自動咖啡機,沿襲ASKO簡約洗練的設計風格,內嵌式設計令家電設備不僅能輕鬆融入廚房整體風格,更可有效提升空間質感。五合一烤箱集蒸汽烹飪、微波烹飪、傳統烹飪、組合微波烹飪、組合蒸汽烹飪等功能於一身,內置143種自動程序,讓使用者輕鬆實現烹飪夢想,充分享受下廚樂趣。電器附帶的真空抽屜,還能以媲美專業大廚的低溫慢煮方式,製作出充分保留食材原味的健康美食。

日益火熱的咖啡文化,正令咖啡機逐漸成為廚房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敏銳捕捉這一切實需求的ASKO,為這款全自動咖啡機配備了極富未來感的4.3英寸TFT液晶觸摸屏,讓操作與日常清潔變得更為便捷。同時,專業級的研磨和衝泡程序,也可讓每一顆咖啡豆都能完整釋放天然風味。無論作為喚醒清晨的第一杯咖啡,還是閑暇時放鬆身心的好選擇,都能呈現ASKO對至臻品質的不懈追求。

北歐生活典範 不止此刻非凡 ASKO攜旗下新作薈聚2021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插圖5

ASKO五合一組合烤箱和全自動咖啡機

歲月磨礪,匠心傳承,百年來,ASKO始終領立行業潮頭,秉持對品質和工藝的不懈追求,精心打磨每一處細節,從而將低調奢華的氣質融入日常生活場景之中。ASKO亦以創造性思維與先進技術,突破傳統家電在設計與功能上的桎梏,讓位於金字塔尖的消費者,輕鬆享受高端家電帶來的非凡體驗,盡享每一刻愉悅時光。

關於ASKO:

ASKO成立於1918年,全球頂級奢品家電,源自北歐,秉承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理念,從北歐多個國家的自然風光和藝術氛圍之中汲取靈感,兼顧設計美學與功能主義。ASKO既遵循表現材質自身特點融入與時俱進的時尚設計,又注重用戶使用體驗,堅持使用頂級的材料與工藝,打造兼具奢居藝術與人性化巧思的頂奢家電,為塔尖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生活方式。ASKO洗衣機是截至2020年全球唯一獲得北歐節能標簽“天鵝標”, 使用四支撐結構跟無門封膠圈的家用洗衣機的家電品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