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SKO摯愛嗬護,用匠心定義新淨生活 健康除菌,貼身嗬護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3-18

百年奢品ASKO,以百年匠心築造品質人居,與時偕行,不斷追求卓越的洗護理念,打造一係列兼具頂級設計與一流功能的高端品質家電。伴隨健康生活風潮的興起,全社會對衛生、除菌、淨化標準不斷提升,衣物健康洗護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ASKO衣物護理四件套助力精英人士打造潔淨無菌的洗護環境,嗬護每個溫柔瞬間,使每一次自我擁抱的儀式更安心。

ASKO摯愛嗬護,用匠心定義新淨生活  健康除菌,貼身嗬護插圖

ASKO 奢華之境 分寸致美

摯愛 · 健康嗬護每個溫柔瞬間

ASKO衣物護理四件套,以斯堪的納維亞設計風格為靈感,秉承北歐極簡美學,打破空間限製,開創性地將滾筒洗衣機、滾筒幹衣機、隱藏助手、護理櫃四大功能模塊疊加在一起,將洗衣、幹衣、熨燙、收納巧妙地整理為一個模塊係統,占地空間僅需0.72平方米,顛覆洗衣機類產品在家裝設計中的定位,為理想洗衣空間提供全新思路,帶來極簡設計之美。

ASKO摯愛嗬護,用匠心定義新淨生活  健康除菌,貼身嗬護插圖1

ASKO 衣物護理四件套

高效殺菌,匠心工藝守護至淨生活

ASKO始終秉持對品質工藝的傳承,用匠心成就非凡體驗。ASKO洗衣機係列作為市麵上唯一的無超厚橡膠圈的家用洗衣機,采用Steel Seal™無橡膠封圈門,可有效去除99.99%的細菌*,保證衛生的洗滌過程和潔淨無菌的洗滌環境。針對不同材質的衣物,可采用差異化的洗滌程序。值得一提的是,ASKO洗衣機還設有超強漂洗程序和防過敏模式,更是獲得挪威瑞典哮喘過敏協會推薦,可深層次地有效清潔衣物,帶來極淨洗衣體驗。

ASKO摯愛嗬護,用匠心定義新淨生活  健康除菌,貼身嗬護插圖2

ASKO Steel Seal™無橡膠封圈門

至柔嗬護,精致細節奢享穿衣從容

一直以來,ASKO深入洞察消費者洗衣需求,核心技術不斷升級,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與時俱進的軟性功能以及更加前沿且細致的體驗,以滿足日益精細化的洗衣需求。ASKO搭載的Butterfly™蝶式烘幹係統,能讓衣物呈“8”字型散落,有效防止衣物纏繞,減少衣物磨損,帶來輕柔嗬護。內置Soft Drum™柔和滾筒和Sensi Dry™感應烘幹,在提高織物間的空氣流動、保證均勻溫和烘幹的同時,使衣物免於褶皺,達到理想烘幹效果。配套的護理櫃靈活方便,容量相當於16m的晾衣繩,2小時快速烘幹整櫃衣物,尤其適用於材質名貴不能頻繁水洗的材質,如貂皮絲綢等,帶來貼身嗬護,從細節著手奢享安心舒適的穿衣從容。

ASKO摯愛嗬護,用匠心定義新淨生活  健康除菌,貼身嗬護插圖3

ASKO 烘幹機

靈感源自斯堪的納維亞,ASKO深諳充滿柔和、人文色彩的簡約之道,低調奢華、高品質的匠心工藝佇立於居家空間,經久耐用。ASKO承襲著簡奢的脈絡,以純粹的設計之美賦予空間生命力,融彙傳統與科技,塑造屬於當代人的理想棲息地,用家電配置述說品質生活方式,彰顯奢華舒適的居家態度。

關於ASKO:

ASKO成立於1918年,全球頂級奢品家電,源自北歐,秉承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理念,從北歐多個國家的自然風光和藝術氛圍之中汲取靈感,兼顧設計美學與功能主義。ASKO既遵循表現材質自身特點融入與時俱進的時尚設計,又注重用戶使用體驗,堅持使用頂級的材料與工藝,打造兼具奢居藝術與人性化巧思的頂奢家電,為塔尖消費者帶來更品質的生活方式。ASKO洗衣機是截至2020年全球唯一獲得北歐節能標簽“天鵝標”,使用四支撐結構跟無門封膠圈的家用洗衣機的家電品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