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北歐百年家電ASKO,重構奢品家電體驗新標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2-01

作為來自北歐的頂奢家電品牌,ASKO自進入中國家電市場以來,始終積極尋求北歐品質生活和中國本土文化的融合之道,致力於以高端人群為中心,深入理解和挖掘其需求,持續為塔尖用戶創造價值。

為了更好的服務菁英雅士圈層,ASKO還在上海、深圳兩座超一線城市打造了ASKO House品牌形象店,將斯堪的納維亞式的生活美學根植到場景中,為塔尖人士帶來創新、藝術的生活靈感,構建麵向未來的頂奢生活家電解決方案。

百年匠心傳承,詮釋高端生活理念

成立於1918年的ASKO,堅持從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自然風光和人文氛圍中汲取靈感,逐漸形成了自身獨特的設計哲學,將功能性設計和嚴苛的工業標準,應用到洗衣機、洗碗機、冰箱、灶具、烤箱等家電產品中,以設計美學和匠心工藝構建理想人居。

如今,ASKO的百年精神傳承在ASKO House深圳品牌形象店的設計中得以彰顯。整個展廳占地麵積約220平方米,內部采用簡潔流暢的線條和平衡的幾何結構,並選用了豐富的自然元素與材質點綴其中,如木材、大理石和大地係的色彩,打造了一處沉浸式的北歐頂奢生活體驗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ASKO House深圳品牌形象店位於深圳灣1號廣場,這裏曾拿過兩次有“地產奧斯卡”之稱的國際地產獎,被納入世界頂級豪宅之列。樓宇間,空間美學與裝置藝術隨處可見,在潛移默化中將藝術氣質融入生活場景之中。ASKO House品牌形象店坐落於此,獨特的設計美學和人文情調與這裏的氛圍完美融合,也向每位到訪者傳遞著來自ASKO的百年美學底蘊。

曆經歲月洗禮,佳作締造理想生活

一直以來,ASKO堅持采用頂級材料與工藝,聚焦實用主義和人文思考,打造了洗護、廚房、製冷係列“明星”家電產品,為雅士提供至臻生活體驗。

在ASKO House深圳品牌形象店,最吸引眼球的當屬唯一被挪威、瑞典哮喘過敏協會推薦的ASKO洗衣房係列,超強漂洗程序搭配多重過濾係統,深層清潔衣物的同時精準過濾纖毛與灰塵,嗬護嬌嫩兒童及呼吸道敏感人群。此外,ASKO洗衣房產品采用了Steel Seal™無橡膠金屬門封,嗬護洗護環境的分寸清潔,曾榮獲北歐"白天鵝"環保標準認證。

在廚房區域,今年上市的ASKO智能炙烤箱和DW60洗碗機值得細細品味。ASKO智能炙烤箱搭載全新炙烤功能,打造美式自然炙烤體驗;與星廚聯手打造的智能菜譜,搭配一鍵烹飪功能,方寸之間奢享星級美味。DW60洗碗機,八大核心部件均采用18.9醫用級不鏽鋼材質,為奢居提供長久的潔淨守護。

在製冷區域,ASKO獨立式冰箱以自然為靈感,詮釋儲鮮之道。CoolFlow+冷藏技術搭配分區自適應係統,為各類食材提供了一站式專業存儲方案。還有深受愛酒人士青睞的ASKO智能三溫區酒櫃,可以模擬自然酒窖中的天然環境,以三個獨立的可控溫區,自動濕度控製係統,三層防紫外線玻璃門,為葡萄酒提供最專業、最可靠的儲存環境。

《2022胡潤財富報告》數據顯示,家庭淨資產千萬以上的中國高淨值人群正在快速增長,他們對高端家電的認可度也在日漸提升。預計2025年,產品均價3萬以上的高奢家電市場消費年規模將超過240億,換言之,奢侈家電市場仍有龐大的增量空間。

在ASKO看來,獲得高淨值用戶的認可和選擇,重點是以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設計理念,將北歐生活方式的精髓帶給消費者。ASKO House品牌形象店在全國重點城市陸續落地,無疑將進一步引領高奢家電場景體驗趨勢,為塔尖消費者締造高品質生活體驗。

标签:ASK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