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5年德國iF國際設計獎金獎項目——展會建築類

作者:佚名 來源:Hi設計 時間:2015-03-09

2月28號,2015年第62屆德國iF國際設計獎(iF Design Award 2015)頒獎典禮,在德國慕尼黑舉行。其獲獎名單也已經公布,共有近5000個作品報名參與,最終75款獲得iF金獎,其中不乏像蘋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三星曲面屏、索尼Xperia Z2平板等消費級產品榮獲殊榮。iF設計獎作為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評選標準不僅注重產品造型美感,同時也兼顧到性能、環保、品牌價值等因素。

自1953年起,iF即致力於舉辦公平公正、超然獨立、享譽業界的設計獎,在國際獎項領域進而奠定了領導的地位。代表著卓越設計與傑出設計成就,iF的品質保證標誌受到全世界的認可,報名參賽者含括汽車公司到個人設計工作室。

62年來,iF將國際公認的品質標章頒發給卓越的設計。每年,各家企業都會以iF設計獎作為標竿以及主要的產品行銷工具。每年,iF標誌也都會昭告全球的客戶與消費者:這是獲獎的產品。參賽者與獲獎者不僅包括大型國際企業,也不乏代理商、設計工作室與中小企業。本次iF設計獎包括產品、傳達、包裝、室內建築以及專業概念等五大項目。

▼ Vierkanthof展台:


▼ UNDO展示廳:


▼ Time Machine時間機器展:



▼ Occhio evolution plus概念展示:



▼ 瑞典冰雪酒店套房:



▼ 故園•似是而非 房地產售樓處設計:



▼ 巴西聖保羅Cultura書店:



▼ 奧地利CONFESSION OF DESIGN設計展:



▼ Audi quattro BAR酒吧:



▼ 西班牙潮牌Camper商店:

标签:iF設計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