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早教啟蒙圖文小龍人

作者:羅秀林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9-20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隻長頸鹿和小龍人碰到了一起。長頸鹿看到小龍人又矮又小,很瞧不起它。於是大搖大擺的走到小龍人麵前,高傲地對他說:“小不點,你在幹什麼呢?要不咱倆比誰本領大吧”。小龍人說:“比就比,誰怕誰呀”。他們請了從旁路過的小綠龍作為裁判。

長頸鹿說:“看,那棵樹上有許多果子,我們看誰能吃到果子”。小龍人說:“好的”。結果長頸鹿個子高,很容易就吃到了果子。而小龍人個子矮,又不會爬樹,自然吃不到果子。

小龍人不服氣的說:“我們再比比誰的本領大吧”。長頸鹿又高傲的說:“手下敗將,比就比,這次由你定”。小龍人說:“前麵有一個花園,花園裏有好多花,我們看誰能采到花”。結果,小龍人個子矮,它從柵欄裏爬進去,很容易就采到了花,而長頸鹿個子高,沒辦法進到花園,也就采不到花。

 

                            羅秀林著

親愛的小朋友們,不論是人還是動物,都各有各的長處,不能隻看到自己的長處,別人的短處。要善於發現並學習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

羅秀林祝小朋友們聰明伶俐,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标签:早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