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英國知名漢堡連鎖品牌 Byron 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9-09-08

Byron Hamburgers是一間位於英國的漢堡連鎖餐廳,由Tom Byng於2007年倫敦創立。截至2019年初,Byron在英國共有53個連鎖店,其中40個位於倫敦市內。

不過漢堡連鎖店最近在英國正在面臨艱難時期,Byron從2018年開始關閉了十多家店面,眼看繼續支撐的情況下,今年初又從投資者那裏獲得了1000萬英鎊的額外資金,這讓Byron有機會恢複生機。

最近,Byron已經悄悄的更新了品牌LOGO。盡管沒有披露關於新形象是由內部還是專業設計公司製作的細節,但根據相關媒體的報道,新LOGO非常形象的代表客人圍坐在桌邊,一起享用美食。

Byron 品牌首席執行官告訴我們,新LOGO背後的理念是想讓人們回到桌前,與朋友分享美好時光。

然而,回顧Byron短短十多年的品牌曆史,貌似從誕生到現在非常喜歡折騰自己的形象。根據標局不完全統計,從2007年至今,Byron已經換了不少於6次的品牌LOGO,換LOGO比換內褲還勤快,難怪快做不下去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