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Paula Scher操刀,美國精神健康聯盟更新視覺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5-27

Pentagram的合作夥伴寶拉·雪兒(Paula Scher)和她的團隊與社會活動家和時裝設計師肯尼斯·科爾(Kenneth Cole)合作,為心理健康聯盟(The Mental Health Coalition)創造了全新的視覺識別形象。並為聯盟推出的“How Are You, Really?(你好嗎,真的?)”項目製作了推廣物料。

該聯盟由時裝設計師Kenneth Cole創辦,其核心任務是消除人們對精神心理健康的偏見。通過推出“How Are You, Really?”的項目,Keneeth希望能創造一個平台,讓有需要的人卸下心防,同時給予他們安全感。Paula為其設計的LOGO以“圓孔裏的方釘”為理念,與心理狀態出現問題時那種不穩定的狀態聯係起來,希望借此親近用戶並引起共鳴,讓人們願意進入平台。

新圖標配合粗大的黑色字母,襯托著多彩的顏色,應用於名片,文具,網站和帶有強有力短語的海報中。

标签:視覺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