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勞斯萊斯汽車青年設計師挑戰賽”決賽名單揭曉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7-01

2020年7月1日,北京 

·         近日,“勞斯萊斯汽車青年設計師挑戰賽”決賽名單揭曉。

·         該挑戰賽收到了來自全球 8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5,000 多名16歲以下青少年的參賽作品。

·         本次比賽的總冠軍將由勞斯萊斯汽車定製設計部門進行評選並於 7 月中旬對外宣布。

·         本次入圍的決賽作品在該挑戰賽官方網站的“線上展廳”進行了展出。

近日,“勞斯萊斯汽車青年設計師挑戰賽”的評審團隊公布了本次比賽的決賽名單。該挑戰賽自舉辦以來反響熱烈,一共吸引了來自全球 8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5,000 多名 16 歲以下青少年參賽。

此次挑戰賽旨在激發孩子們對於設計的無限潛能和前瞻精神,同時幫助在疫情期間進行自我隔離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孩子們疏解心情。勞斯萊斯汽車希望通過此次比賽,鼓勵更多青少年去創作其夢想中未來的勞斯萊斯汽車,將定製設計的魅力與他們敢於實現夢想的魄力相互結合,讓締造奢侈的過程意義非凡。

【新聞稿圖片】“勞斯萊斯青年設計師挑戰賽”參賽作___- 本真之源(Nurture Nature)

“勞斯萊斯汽車青年設計師挑戰賽”於 4 月初上線以來,引起了全球孩子們的熱烈反響。鑒於此,勞斯萊斯汽車將參賽作品的提交截止日期延後了兩周,以滿足更多孩子展現自我的渴望。2020 年 6 月 2 日,參賽作品征集截止。勞斯萊斯汽車評審團隊共收到了來自超過80個國家及地區的5,000 多份參賽作品。

勞斯萊斯汽車設計團隊現已評選出決賽名單。部分決賽作品已上線比賽官方網站的“線上展廳”進行展出。勞斯萊斯汽車將於2020 年 7月中旬宣布最終獲勝者。

【新聞稿圖片】“勞斯萊斯青年設計師挑戰賽”參賽作______多彩環宇(UNI)

勞斯萊斯汽車定製設計部門總監加文·哈特利(Gavin Hartley)先生將與他的團隊成員一起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加文·哈特利先生表示:“我們本次舉辦的‘勞斯萊斯青年設計師挑戰賽’受到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及支持。我們也非常高興地看到孩子們在作品中所展現出的想象力、創造力和過人的天賦。我們希望通過此次比賽給孩子們一個自由發揮現想象力的機會。孩子們豐富的創造力令我們為之震撼。對於我們來說,從這麼多優秀作品中選出最終入圍的候選人和最終獲勝者可謂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加文·哈特利先生還表示:“勞斯萊斯汽車一直鼓勵人們去恣意逐夢。此次比賽不僅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也令我們的設計團隊在孩子們出色的創意中深受啟迪。不僅如此,本次比賽在讓我們領略想象力所帶來的震撼同時,也深深地激勵著我們在實現無限可能的路上,極盡全力為每一位勞斯萊斯車主打造夢幻般的非凡體驗。

可登陸 https://rolls-royceyoungdesignercompetition.com/ 賞析“勞斯萊斯汽車青年設計師挑戰賽”的部分決賽作品。

标签:勞斯萊斯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