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NVIDIA Studio 驅動新增對DirectX 12 Ultimate及最新創意應用支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7-01

New NVIDIA Studio Driver Brings Support for DirectX 12 Ultimate and Latest Creative App Updates

       對於 RTX 驅動的內容創作而言,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月,因為 Adobe、Autodesk、Blender、Chaos 和 Corel 等應用陸續發布了許多 RTX 加速的應用更新;此外,Microsoft DirectX 12 API 也推出了重大更新。今天,我們發布了新版 NVIDIA Studio 驅動,可為使用上述新應用和操作係統更新的內容創作者提供絕佳的性能和可靠性。

DirectX 12 Ultimate 定義新一代 3D 圖形

       2018 年,NVIDIA RTX 顯卡的發布帶來了多項“全球首創”圖形技術,包括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蹤、可變速率著色、網格著色等。

       這些技術使圖形領域繼 2002 年發明可編程著色器之後,又一次實現巨大的飛躍,將實時的影院級反射、陰影和光線效果引入了遊戲和 3D 內容創作工具。

       Microsoft 最近開始陸續推出了 DirectX 12 Ultimate 圖形 API,以及 Windows 10 版本 2004 更新,並將 NVIDIA RTX 的創新技術官方指定為多平台、新一代 3D 圖形的標準。

       在新版 NVIDIA Studio 驅動中,DirectX 12 Ultimate 在運行 2004 或更新版本的 Windows 10 操作係統的 RTX GPU 上獲得完全支持。

0101.png

       如需詳細了解 DirectX 12 Ultimate 中的光線追蹤、可變速率著色、網格著色以及采樣器反饋等技術,請前往閱讀此篇深度文章

       Studio 驅動還增加了對 Windows 10 版本 2004 更新中的另一項新增功能的支持,即硬件加速的 GPU 調度。在某些 3D 和視頻應用中,此功能使 GPU 可直接管理其顯存,從而進一步提升其性能並降低延遲。

NVIDIA RTX 加速了最新一輪的 GPU 加速創意應用

       新版 Studio 驅動適用於眾多最新版 GPU 加速的創意應用,包括 Chaos V-Ray 5、Corel Painter 2021、Adobe Premiere Pro、Adobe Substance Alchemist 和 Blender Cycles。

Chaos V-Ray 5

       Chaos Group 近期發布了適用於 Autodesk 3ds Max 的 V-Ray 5,支持使用 NVIDIA CUDA 進行核外幾何渲染 (out-of-core geometry) ,可為藝術家和設計師帶來性能提升,助力其處理 GPU 顯存無法容納的大型場景;同時推出光線、材質、色彩管理等一係列由 GPU 加速的全新功能,包括:

  •        ·LightMix – 在渲染完成後自由試驗光線變化,保存各種排列組合,並推送回您有意在場景中保留的改進;

  •        ·光線路徑表達式 – 幫助客戶使用光線的物理屬性來渲染元素;

  •        ·陽光和天空模型 – 用於增加日落時分暮光的細微質感;

  •        ·圖層合成 – 直接在 V-Ray 幀緩存中微調並完成您的圖像,而無需額外使用應用做後期處理;

  •        ·材質擴展 – V-Ray 材質中包含漆層和光澤層、多種紋理隨機化選項,以及全新 V-Ray 泥土風化功能;

  •        ·ACEScg 支持 – 滿足極為嚴苛的色彩管理需求。

       V-Ray GPU 5 添加了許多之前僅在 CPU 版本才支持的功能,包括 2D 位移 (2D Displacement)、OSL模式(OSL patterns)、Phoenix顆粒渲染器 (Phoenix Paticle Shader)、tyFlow 支持、陰影捕捉(shadow catching) 優化,以及 IBL 地麵投影 (IBL ground projection)。

Corel Painter 2021

       新發布的 Corel Painter 2021 為藝術家帶來了一整套更新,它的 GPU 加速的筆刷引擎數量是 Painter 2020 的兩倍。新版 Corel Painter 在 GeForce RTX 2080 Ti 上的運行速度是桌麵 CPU 的 15 倍之多,讓您在繪畫時運筆流暢、順滑。

New NVIDIA Studio Driver Brings Support for DirectX 12 Ultimate and Latest Creative App Updates

Adobe Premiere Pro

       借助 Adobe Premiere Pro 14.2 的最新更新,視頻創作者采用新增的 GPU 加速編碼極大地節省了時間。Adobe 和 NVIDIA 針對 NVIDIA Quadro 和 GeForce GPU 上的內置 NVIDIA 硬件編碼器優化了 Premiere Pro,取得了驚人的成果。通過使用主流的 H.264 或 H.265/HEVC 編解碼器,編輯器導出高分辨率視頻的速度最高可提升 5 倍。導出時間更短意味著編輯者們可以騰出更多時間來編輯內容且項目周轉速度也會更快。

0202.png

Adobe Substance Alchemist

       Adobe 最新推出的材質創作工具 Substance Alchemist 最近進行了 AI 升級。借助其圖像轉材質功能,藝術家可拍攝真實物體表麵的照片,並創建成 3D 紋理,以用於內容創作中。在 NVIDIA RTX GPU 上運行時,此工具利用 AI 算法識別照片中的形狀和物體。它可自動生成高質量和高準確度的,包括基色、高度和法線的紋理圖,從而使藝術家能夠專注於創作,而無需耗費時間對紋理圖進行調優處理。

0404.png

Blender Cycles

       借助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 Blender 2.83,藝術家在視窗中進行設計的同時,可以利用 強大的AI降噪功能,在此過程中預測基於部分渲染生成的最終結果。如此一來,用戶便可探索創意,並對各種設計選擇進行快速迭代,對其呈現效果胸有成竹。RTX 加速在 Blender 中為 3D 藝術家和設計師帶來了許多革新性進步,這隻是其中之一。

0303.png

性能進一步提升

       經過測試,所有RTX GPU在Windows 19H2下運行,創意類軟件可以獲得最高達18%的性能提升。以下是一些具體例子。.

New NVIDIA Studio Driver Brings Support for DirectX 12 Ultimate and Latest Creative App Updates

現已推出全新的 RTX Studio 筆記本電腦

       正尋找一台能處理最新 RTX 加速創意應用的筆記本?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很棒的新選擇:

       Dell XPS 17 采用GeForce RTX 2060 顯卡搭載Max-Q設計,可處理密集型創意項目、遊戲和 VR。將如此強大的性能裝入小巧的 RTX Studio 筆記本中,需要工程學上的獨特創新來保持係統平穩運行。後台采用全新的專有散熱設計,提供更全麵的散熱風道和更高的持續性能,可為極其苛刻的項目提供支持。這款筆記本采用 NVIDIA Studio 驅動進行加速,電池續航時間最高可達 19 小時。

       HP 最近發布了 ENVY 15 RTX Studio 筆記本,采用 GeForce RTX 2060 GPU 搭載Max-Q設計,可提供極致的創作性能。此款筆記本采用全鋁外殼設計,屏占比為 82.8%,配備 4K OLED VESA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 顯示器以及觸控顯示器、第 10 代英特爾處理器和遊戲級散熱能力。

       在此處查看 RTX Studio 筆記本的完整目錄

了解 NVIDIA Studio 的最新資訊

       要獲得最新的性能優化,以及對 7 月將推出的創意應用更新的支持,請立即通過 GeForce Experience 或驅動下載頁麵下載新的 Studio 驅動(版本 451.48)。Studio 驅動專為創作者而構建,並針對頂級創意應用和工作流程進行廣泛的測試。

标签:NVIDI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