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上海「早餐工程」推出三套 LOGO,分別代表三種早餐類型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0-08-22

據「上海發布」8月19日消息,為了提升上海「早餐工程」的標識度,上海市商務委公布了三個「早餐工程」專屬LOGO。三個LOGO在設計上各有特色,分別用於流動餐車、西點麵包坊等西式早餐企業以及傳統早餐企業等。

第一款將主要用於流動餐車。LOGO以「hello」、「笑臉、舔嘴」、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太陽、廚師帽、筷子以及「上海早餐」字樣組成。其中「hello」代表了上海早餐向市民的第一聲問候:你好!美好的一天從上海早餐開始。

第二款LOGO主要用於西點麵包坊等西式早餐企業。設計整體造型是個屹立在地平線上的廚師帽,下方區域融入了漢字「上海」,橙色的絲帶代表健康的香味飄入千家萬戶。圖形的底部的綠色英文「BREAKFAST」代表健康早餐。

第三款主要用於傳統早餐企業、社區門店。LOGO由麵點師和上海傳統早餐代表性食品四大金剛組成,色彩以紅色和橙色為主色,象征早餐行業迎著朝陽、暖意融融,傳遞著「新一天的城市,新一天的生機,伴隨著一縷溫暖的陽光,喚醒清晨的是條條街道營養美味的早餐。上海早餐工程,美好一個人,幸福一座城。」

标签:早餐工程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