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來廣州設計周聽會!河盛商業空間展示邀您一同“最美”時刻!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2-02

在後疫情時代背景下,中國新商業雖然麵臨諸多挑戰,但仍然選擇逆流而上!不斷地進行思考、試錯、實驗、創新,隨著經濟逐漸複蘇,也為市場製造著驚豔時刻!
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2020-2021)由廣州設計周、靈感家聯合發起,曆時5個多月的評選,共收到2123套“網紅空間”作品、1986組新商業空間設計師報名參評!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2020-2021)·顧問團導師最終遴選出129套「年度最美空間」作品、50位「傑出新商業空間設計師」及10位「新商業空間設計師TOP10」!

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2020-2021)·顧問團導師

作為本年度重磅收官活動,「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2020-2021)年度頒獎典禮」將於12月5日與廣州設計周展會同期舉辦,大會將重磅表彰“年度最美空間”獲獎業主及設計團隊,以及“傑出新商業空間設計師”“新商業空間設計師TOP10”!屆時,眾企業領袖、行業專家、設計大咖將齊聚頒獎盛典現場,見證「最美」一刻的誕生!

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2020-2021)年度頒獎典禮·主旨演講嘉賓


年度論壇現場,NCA特別邀請到了廣州超級文和友旗艦店主持建築師、岩設計創始人及總設計師楊岩,大相設計創辦人中國美術學院藝術碩士蔣建宇,深圳美一間創始人、深圳格物互動創始人及首席設計師張立振,作為主旨演講嘉賓,分享網紅新商業品牌爆火背後的商業邏輯及設計思考!

河盛商業空間展示,作為本屆大獎的指定合作品牌,亮相2020廣州設計周,並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2020-2021)頒獎盛典」。同時,河盛集團河盛商業空間展示事業部總經理 林翾女士為盛典發表致辭、為大獎得主頒獎。

這一亮相,不僅是審時度勢的戰略合作,更是高瞻遠矚的品牌布局。廣州設計周,是中國第一個以“設計+選材”為策展主題的大型B2B設計展會,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影響力最廣的“設計+選材”博覽會,今年預測到場觀眾將超40萬人次。

以官方大獎級合作夥伴身份現身廣州設計周,也是“河盛商業空間展示”品牌升級的一次重要發聲。專注時尚領域商業空間展示超過20年,河盛向來以“讓商業空間演繹品牌美學”為理念,致力於成為商業空間展示領導者,多年來與赫基集團旗下歐時力ochirly、five plus、coven garden、miss sixty、安奈兒Annil等一線知名品牌保持密切友好的合作。未來也將持續在新商業空間領域深研創新設計與定製工藝,為客戶夥伴提供一站式商業空間展示解決方案!2020年12月5日,廣州設計周期間,親臨現場聆聽新商業發展趨勢探討,領略傑出新商業設計師風采!

關於「中國新商業空間大獎NCA」

大獎由「廣州設計周」與「靈感家」聯合發起,在IFI國際室內建築師與設計師團體聯盟認證、全球同步推廣的專業背景下,麵向精品酒店與民宿、書店、主題餐廳、快時尚餐廳、咖啡館、茶空間、共享空間等新商業業態的“甲方/業主”參評,遴選各城市年度“最美”商業空間,構建中國首個最具“顏值”的城市美學空間消費指南,並通過官方平台、社交媒體、年度刊物等載體麵向百萬設計師人群和年輕消費群體進行年度發布。同時著力盤點年度新商業空間設計師,搭建新商業市場新模式,新趨勢探討與設計的共襄融彙,助力商業空間在顏值和內容時代的品牌價值提升和體驗升級。

主辦方:廣州設計周、靈感家
承辦單位:廣州設計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參評組織運營、廣州設計周全球夥伴聯盟(GIA)

設計報獎平台:設計紀元

戰略合作媒體:第一財經

指定合作品牌:河盛商業空間展示

獎杯榮譽承製:砼生

支持媒體:建E室內設計網、設計本、今日頭條、一點資訊、搜狐焦點、騰訊家居、設計進化、太平洋家居網、鳳凰家居、新浪家居、Hi設計、一築一事(注:排名不分先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