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1法國牛丁NOERDEN華麗變身!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1-29

2021年,牛丁NOERDEN這個年輕的法國品牌,重新定義了他們的品牌LOGO,這次華麗蛻變伴隨著全新的品牌視覺設計,向我們傳遞了更現代更堅定的品牌定位——健身與科技。

新LOGO中的“加粗”部分為新的品牌形象融入了中性風,黑白之間體現了NOERDEN牛丁一貫的品牌理念:極簡風與設計感。

 

細節彰顯卓越。新LOGO對四個方形進行了重新設計,鏤空狀的四個圓角方形代表了數字像素,是整個新LOGO的核心,與外部的圓角形狀融為一體,完美詮釋了健身與科技的NOERDEN牛丁品牌理念。

 

“NOERDEN人群和我們的產品一同成長,一同壯大,目前已經在40個國家有300000個成員,疫情隔離期銷售量因為居家健身得到了很大得增長。今天牛丁下決心做出改變,是為了讓我們的健康和健身產品與我們用戶的形象更加契合。當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與科技的活力相結合,無論是品牌還是用戶本身,總是能獲得更加快速的成長,這就是我們的新形象所想表達的含義。 ” 牛丁NOERDEN的CEO Christophe Cermolacce如是說。

 

他又提到:“這次品牌形象的改變將在NOERDEN牛丁的曆史上寫下濃重且積極的一筆。我們並沒有想因此成為一個全新的品牌,而是尋求一個更加深刻更加堅定的品牌形象。NOERDEN牛丁人群一定會希望這個新的形象,這一點毋庸置疑!這次形象的重新設計過程中,我們始終踐行著我們的品牌理念:“KISS”:(Keep It Stupid Simple)” (保持愚蠢的簡單)即在設計中更傾向於簡單而剔除了任何不必要複雜的思維方式。

 

全新的品牌形象會在之後的企業活動中逐步應用體現。除此之外,NOERDEN牛丁也正在開發一個全新的數字平台,問世之際必將再次引起轟動。

 

 

關於牛丁NOERDEN

 

 

2016年,法國企業家Christophe Cermolacce創立了NOERDEN牛丁品牌。麵對已然形成卻價格高昂的科技產品領域,他希望通過創新,為人們帶來價格更易於接受的,滲透到日常生活方方麵麵的高質量智能科技產品,以“鼓勵健康生活”為使命,幫助人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中國作為對產品要求最為嚴格個消費市場之一,NOERDEN選擇逆流而上,在這裏推出了他們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一年之後,NOERDEN牛丁的第一款智能手表成為了中國電商各大平台上銷量最好的品牌手表之一。於是NOERDEN牛丁的團隊又開始了新的挑戰,他們再次拓展了自己的產品線,推出了智能電子秤和智能殺菌杯。短短幾年時間,牛丁就售出了超過10萬件產品,遍布全球40多個國家。

 

我們的目標是構建一個智能生態係統。牛丁的所有產品都致力於將科技的內芯融入到極簡的設計之中,單單是產品設計部分,就已經獲得了全球各大著名獎項(IDEA, A’Design, IF, RedDot)。此外APP的開發設計,讓智能生態係統變得簡潔而使用,僅需一個APP,用戶就能獲得自身數據的全麵分析。

 

 

為了讓產品的所有細節都能夠滿足他們的超高要求,NOERDEN牛丁的科技和設計部分全部在團隊內部完成。從市場分析到產品設計再到APP的開發,牛丁團隊是他們產品的第一批代言人、第一批設計者,也是NOERDEN群體的第一批成員。他們沒有理由不相信自己的產品,因為每一個細節都出自自己之手。

 

 

所有的奇跡和成功都源自於一個簡簡單單的想法。今天的NOERDEN牛丁在中國、法國和新加坡都有團隊在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魔法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施展,在全世界傳播著那個簡單又真摯的品牌理念:KISS (Keep It Simple Stupid),保持愚蠢的簡單,讓一切化繁為簡。

标签:法國牛丁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