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妙筆生畫,創意無邊”繪製你的精彩世界,希捷硬盤外殼創意設計大賽正式啟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2-01

這是一個個性十足的年代。大眾的消費體驗從單一的性能要求已經逐漸過渡到在高性能的基礎上追求美的享受。作為全球領先的數據存儲與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希捷產品一直以完美的品質搭配獨特的外觀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近日,為了讓存儲不再是一塊“黑磚”,而是扮靚生活的時尚利器,由希捷科技有限公司主辦,視覺中國集團視覺ME設計師社區承辦的“妙筆生畫、創意無邊”2021希捷硬盤外殼創意設計大賽於2021年1月20日—2021年3月10日火熱展開。

此次大賽的舉辦就是要號召廣大設計師及設計愛好者腦力激蕩,用原創設計秀出屬於自己的時尚世界。本次大賽不限主題、不限風格,全憑設計師們的充分想象,隻要你熱愛設計,均可報名參加本次活動。

本次大賽的參賽作品為移動硬盤外殼設計,參賽選手可直接登錄視覺ME網站—“活動頁麵”—“大賽”或直接從以下鏈接https://www.shijue.me/match/xijie進入大賽,點擊“我要參賽”按鈕,即可在線上傳作品。征集活動結束後,由國際著名CG藝術家楊雪果、國際著名漫畫家、插畫家矩陣、上海高熹設計工作室負責人高熹、希捷科技中國區市場與公關部總監張桂琛組成的評委團對參賽作品進行評獎。參賽作品在通過初評階段後進入複評階段,專家評審會從品牌性、藝術性、創意性、轉化性四個方麵對作品進行評審。

此次大賽設有金獎1名,獎品為10000元獎金和一個16TB的LACIE 2BIG DOCK;銀獎2名,獎品為8000元獎金和8TB的LACIE RAID RUGGED SHUTTLE;銅獎3名,獎品為5000元獎金和1TB的LACIE RUGGED SSD。如果拔得頭籌,還有機會將畫作印製在希捷硬盤之上,參與發售,與萬千用戶共享你的創意。

金獎獎品:16TB LACIE 2BIG DOCK

銀獎獎品:8TB LACIE RAID RUGGED SHUTTLE

銅獎獎品:1TB LACIE RUGGED SSD

快來將自己變為設計大師,秀出你的創意,分享獨特的設計思維吧!用這些創新的移動硬盤扮靚你的生活,讓、數據世界,盡在存儲,也讓藝術世界,盡在想象。快來參與活動,描繪你的精彩世界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