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HARMAY 話梅x Marsper,跨界而來的愛與守護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2-01

 當人們遇到生活中的美好時,都會在心中埋下一顆蘊含著愛的種子。正是有著一顆又一顆這樣的種子在成長的路途中散播著愛與美好,才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明亮與鮮活。在過去的2020年裏,我們經曆了悲傷、孤獨、分離種種複雜的情緒,但幸好一切被愛治愈,一切都豁然開朗。新年將至,HARMAY話梅與品牌BORN TO LOVE首款IP形象Marsper聯手打造以“SEED OF LOVE”為主題的限時藝術展,並於北京、上海、成都三地門店同時進行,在寒冷的冬日為每一位參與者傳遞一份愛的暖意。

  01 跨界而來,將愛凝聚

  秉承著“關於美,和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HARMAY話梅與Marsper聯手,希望能將愛的種子散播到城市裏的每一個角落。當HARMAY 話梅與BORN TO LOVE碰撞出別樣火花,兩個先鋒又敢於嚐試的品牌大膽展開了跨界合作,以火星元素為靈感攜手打造出未來感十足的宇宙空間。

  在這個來自外太空的未知空間中,Marsper守護著凝聚了愛的力量的“SEED OF LOVE”,讓愛在心底裏生根發芽,等候著下一個前來的探索者。來自火星的Marsper於1月28日抵達北京、上海和成都的四家門店,守護您播種在這裏的“SEED OF LOVE”。這也是Marsper首次在線下發售限定禮盒,Marsper將在店內等候著探索者的到來,見證與守護下一段愛的神奇旅程。

HARMAY 話梅成都晶融彙店

  02 為愛而生,將美好傳遞

  還未踏入HARMAY 話梅門店,就能夠從獨樹一幟的室外設計中感受到濃濃的未來感與科技感,仿佛置身於外太空之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佇立在門口的“SEED OF LOVE”概念種子模型,通過鏡麵材質和光效營造出深邃又神秘的探索未知的空間感,邀請每一位到訪者開啟探索美好生活之旅。

  在一旁守護這顆種子的則是此次展覽的主角—— Marsper,它由太空銀色的玻璃鋼材打造,盡職盡責地履行著守護的任務。在它腳下,是由紅色的砂石顆粒、岩石和泥沙組成的廣袤火星地表,踏上地表的瞬間就如同漫步在火星表麵。走進HARMAY話梅店內,限量星空版Marsper在水泥色牆麵的襯托下格外迷人,絢爛的彩色星光仿佛為它披上了一件華麗的外衣。

HARMAY 話梅北京三裏屯店

  當時間、空間的維度被打破,火星元素與HARMAY話梅簡潔而不失質感的工業風格相碰撞,便格外抓人眼球。室內設計靈活運用金屬、不鏽鋼、玻璃、熒光燈等元素,Marsper則駐紮在火星土壤上,以矩陣“培養艙”的裝置陳列形式呈現。在透明艙體內,每一隻Marsper都有著自己的專屬編號,守護美好與希望。

 

Marsper“培養艙”

  即日起,進入HARMAY話梅官方小程序,參與趣味互動獲取抽獎和抽簽資格,便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星空版Marsper,以及特別定製的HARMAY話梅x Marsper情人節限量禮盒。

HARMAY話梅x Marsper情人節限量禮盒

  來自外太空的Marsper,它創立的初衷就是為傳播世界上美好的事物皆“為愛而生”的理念,而這個理念與HARMAY話梅一直以來探索美、創造美和美好生活的追求不謀而合。

  所以,快來到HARMAY話梅吧。來探索美好,找到專屬於你的那隻Marsper。

标签:HARMAY話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