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0-26

10月22日,信聯集團聯合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主辦首屆“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以“包裝設計賦能品牌發展”為主題,在華南農業大學工程學院圓滿落幕。

曾董與嘉賓、評審合影留念

(信聯集團董事長曾小斌先生、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常務副會長周紅石先生與各高校教授老師合影留念)

本次賽事由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信聯集團主辦、華南農業大學承辦,同時得到華南理工大學、廣州美術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大學、湖南工業大學等國內一眾高校的協辦單位大力支持,備受高校學生矚目,共征集參賽作品1000餘件,其中其中專題設計組400餘件,命題設計組600餘件。經過9月24日大賽初賽評審,最終評選出各組別入圍決賽作品105件。

入圍決賽作品直麵廣東省內各高校教授老師一眾設計專業大咖評審團,從平麵美學、設計創意、實用功能及創新包裝理念等多角度多維度對參賽作品進行專業技術評審。經過一係列創新、創意、工業、技術等一係列元素的決賽複評、終評激烈競爭,最終遴選出了評選出2021年首屆“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獲獎作品專題設計組一、二、三等合計3件,命題設計組一、二、三等合計10件,優秀獎10件,入圍獎22件,優秀組織單位獎2項。

評審團複審答辯現場圖1

答辯現場1(決賽答辯現場)

賽後頒獎儀式現場,榮幸邀請到頒獎嘉賓信聯集團董事長曾小斌、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副會長周紅石、華南農業大學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林偉波為本次決賽致辭,並向賽事獲獎者頒獎。

曾董致辭 (1)

(信聯集團董事長曾小斌先生為本次賽事致辭)

省工協周會長致辭

(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常務副會長周紅石先生為本次賽事致辭)

華農工程學院副書記林偉波致辭

(華南農業大學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林偉波為本次賽事致辭)

本次大賽為廣大設計愛好者提供了一個氛圍良好的前瞻、專業、可交流的平台,以“包裝設計為品牌賦能”為主題,發掘一批未來優秀的高校設計師,通過與專業團體互相交流激發創新意識,提高專業水平及開闊眼界,促進工業設計與包裝行業融合,提升工業設計水平和成果轉化率,推進文化創意和設計服務助推品牌發展賦能,是加快實現由“中國製造”向“中國智造”轉變的內在要求。

曾董頒發專題一等獎1

(信聯集團董事長曾小斌先生為獲獎者頒獎)

這是一場年度盛宴,那麼究竟有哪些設計師能夠在這激烈的競爭中群英薈萃,一舉摘得桂冠呢?下麵!附信聯杯獲獎名單一覽:

第二屆“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已如火如荼籌備中,以下為下屆賽事預告主體,具體內容請持續關注信聯集團、蜂格研究院公眾號及官方網站,咱們2022年再歡聚一堂,為設計包裝設計喝彩,為創意聯歡!擴展閱讀:

5bf5ab8da60d8ffa3d38870582b37c1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