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美術創作展示活動正在進行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06

時代生活推動了新年畫的問世。新年畫相對於傳統年畫而言,是反映新的時代生活的年畫。無論是傳統年畫,還是新年畫,都具有喜慶吉祥的內涵特點。百姓愛年畫,因它充盈美好的希冀。如年畫畫訣說:“出口要吉利,才能合人意”“畫中要有戲,百看才不膩”,這應和了廣大民眾審美心理需求,佳作因此經久不衰。

本年度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文藝局、中央文明辦一局、文化和旅遊部公共服務司、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主辦的"新生活·新風尚·新年畫”——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美術創作征集展示活動定於2021年7月至2022年3月麵向全國開展。具體參與方式參照下圖(原圖見附件)

參賽文件可點擊鏈接下載https://share.weiyun.com/t9Abzo8l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