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以色彩築夢“晴空之城” 多樂士攜手WeWork煥活聯合辦公社區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1-04

疫情後人們逐漸適應了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工作和生活開始變得更為緊密,辦公室不再隻是單一的工作場所,它也成為了社交、創意以及靈感的發源地。全球色彩專家多樂士攜手聯合辦公社區WeWork,用2022年度色彩“晴空藍”煥活創意辦公空間,借助色彩賦予空間全新活力,空降雙城打造如晴空一般的自由暢懷之所。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1W3-0.JPG

晴空藍,讓生活暢快呼吸

我們渴望自由和活力,我們渴望廣袤的戶外,讓我們在室內空間中也能打開眼界,自由暢懷。多樂士2022年度色彩“晴空藍”,宛若無邊無際的藍天一般,將戶外自由開放的氣息引入室內,為人們打造一片自由呼吸、無比放鬆的舒暢空間。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5326-1.png

 

摩登上海,夢幻建築的晴空之城

坐落於南京西路的WeWork,傳承了上海的摩登氣息,自由的思維在此碰撞,活力的氛圍貫穿其中,年輕人的創意聚集地由此展開。多樂士以年度色彩「晴空藍」為主色,搭配溫柔治愈的粉色係,以西班牙“紀念碑穀”紅牆公寓為靈感,打造充滿無限想象力的夢幻晴空之城。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5124-2.JPG

清新明朗的晴空藍,與空間中寫意的椰樹霓虹燈元素,形成一個完美的結合,為空間賦予無比放鬆、活力滿滿的悠閑氛圍。幹淨利落的藍色階梯錯落排開,打造了一個奇幻妙趣的幾何空間,仿若身處在人人都生活在一起的烏托邦世界。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6428-3.JPG

卡座空間運用繽紛鮮明的粉、橙、黃、藍色彩,輕鬆劃分區域,無論是單人思考工作、還是跟夥伴開會討論、或在此放鬆休閑,都能完美包容。繽紛多元的色彩,打造歡快愉悅、靈活多變的辦公空間,激發活力與靈感。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3C6-4.JP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4932-5.JPG

巴適成都,繽紛多元的晴空之城

快生活與慢生活結合的天府之都,潮流生活與傳統文化在這裏完美融彙,多樂士用繽紛色彩演繹成都多元與熱情的性格,將城市特色植入到辦公空間之中,打造繽紛的晴空之城。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4420-6.jpg

清透的晴空藍與天空之門相結合,將戶外的氣息帶入室內,萌趣的熊貓恰到好處的融入在藝想的世界中,開啟無限的想象力。開放的卡座區域,運用天空之門巧妙營造出空間的視錯覺,讓每個區域都有各自的“風景”,暢快呼吸,讓靈感自由飛翔。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2L3-7.jp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11/1425494D5-8.jpg

辦公空間是家和生活的延伸,秉承“安心”的品牌理念,多樂士除了推出前瞻性的全球色彩趨勢的前沿家居靈感外,還持續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色彩服務,幫助中國消費者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理想之家。趕快前往上海南京西路、成都太古裏WeWork拍攝打卡,尋覓色彩靈感,感受獨一無二的辦公體驗。

 

關於多樂士

多樂士創立於1931年,是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隸屬於阿克蘇諾貝爾公司。產品行銷全球,深得千萬家庭的信賴。秉承安心的品牌理念,多樂士始終致力於研發創新環保產品,提供前沿家居色彩靈感,配合高效省心的煥新服務,以一站式塗裝解決方案打造安心新居,守護消費者的健康生活。

 

關於阿克蘇諾貝爾

200多年來,阿克蘇諾貝爾一直致力於開創無限可能,向世界呈現麵麵精彩。作為油漆和塗料領域的領航者,我們的產品已經融入人們的工作和生活。阿克蘇諾貝爾旗下品牌陣容鼎盛,擁有多樂士(Dulux)、國際(International)、新勁(Sikkens)、 Interpon等著名品牌,在全球廣受信賴。阿克蘇諾貝爾致力於成為全球行業領導者,足跡已遍及世界150多個國家與地區。阿克蘇諾貝爾堅持以可持續發展引導創新,不斷邁向更綠色更宜居的未來。

 

欲知更多信息,請瀏覽官方網站www.akzonobel.com

 

了解更多樂士信息,敬請關注:

多樂士中文官方網站:https://www.dulux.com.cn

多樂士中國官方微博:@多樂士http://www.weibo.com/p/1006061714214862

多樂士中國官方微信:微信ID:dulux-cn

 

 

多樂士中國官方微信小程序:

 

 

多樂士設計師公會: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