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在ADM展上邂逅小紅書,一起裝滿快樂出發吧!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1-03

在小紅書上獲得快樂的方式有10000種,而打卡ADM線下展的“快樂大賣場”,是小紅書為大家提供快樂的第10001種。

在彙集世界頂尖設計和時尚源泉的ADM生活展上,小紅書給大家帶來了這個秋天的超大份快樂—“巨快樂大賣場”。

 

image.png

 

在快樂大賣場遇見“超大份”快樂

一走進“巨快樂大賣場”專屬展區就可以看到超大的小紅薯和牛頭梗在門口迎接大家!特別有趣的是,它們的腳下是被設計成一口超大平底鍋造型的舞台,而小紅薯和牛頭梗的背後就是番茄和雞蛋,如此強烈的明示“番茄炒蛋”也是直接把我們小紅書和笑果文化的紅黃CP綁得妥妥的。

怪不得現場不少朋友都趕來和“番茄炒蛋”組合合影,站在小紅薯和牛頭梗的身邊拍照也算是現場表明“站CP”的態度了!

 

image.png

 

除了“番茄炒蛋”組合外,在“巨快樂大賣場”還有很多“超大份”的快樂元素等待著大家的發現。比如 “超大盒”炫邁旋轉口香糖,不僅可以體驗到旋轉木馬的快樂,小朋友的合照也根本停不下來!

擁有“超大瓶”超神奇白泥的科顏氏快樂三連拍打卡區,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站好位置、找好角度、擺好姿勢,一拍三連讓你一步獲得顏值的快樂、毛孔解壓的快樂和體驗占領C位的快樂!

沒有什麼能和阿爾卑斯軟糖一樣QQ彈彈水床更能解壓了。背景牆上,超大的阿爾卑斯軟糖傾瀉而出,人就躺在軟軟的水床上不自覺地起伏,感覺像是躺在了軟糖上,滿臉都是快樂和甜蜜。Q彈的水床和甜蜜的糖果,讓很多大小朋友在上麵玩得不亦樂乎~

 

image.png

 

 

image.png

 

體驗快樂測試,贏取“裝滿快樂”紙袋

快樂不僅僅要氛圍到位,兩手空空也不是一回事!

千萬不要錯過最近爆火的街拍神器—“裝滿快樂”聯名紙袋,在小紅書“巨快樂大賣場”中,隻要完成相應的趣味人格測試,就可以根據測試結果獲贈相應的顏色紙袋,這樣小紅書是不是超貼心~

 

image.png

 

一整牆花花綠綠的“裝滿快樂”袋,正等待著來這裏發現快樂的小夥伴。

顏色各異的純色紙袋上印著“裝滿快樂”四個大字,給大家一份低調又不失奢華的快樂收獲。不僅顏色非常靚麗搶眼,大家還根據自己的風格,使用現場提供的貼紙和筆,在紙袋上隨意發揮,DIY出了與眾不同的“快樂”!

 

image.png

 

大家還在現場和時尚博主們討教了時下新潮的街拍姿勢,成為了這條gai上的靚崽,也有小夥伴腦洞大開將“裝滿快樂”袋做成包包、抽紙盒、收納袋,甚至是手機殼!

走出會場,你會發現滿大街的朋友都背著色彩各異的“裝滿快樂”袋。原來大家在用“裝滿快樂”散播歡樂元素的同時,也把快樂帶到了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image.png

 

 

image.png

 

怎麼樣?這樣收獲快樂的方式是不是很簡單?

不過,總是值得你期待的小紅書,可不止準備了這麼一點點快樂哦!

別怪沒有提醒你!

打開小紅書,搜索話題#快樂可以很簡單,還能get超多快樂細節哦。

趕快行動起來,馬上去擁抱這巨大的快樂吧!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